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23:27:59| 人氣11,7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文】佐鳴 專屬小僕人-早晨的女僕裝 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又亂入↑
 
= = = = 
 
早晨
 
機械式的甦醒,走到那熟悉到不行的房門前準備叫醒那赫赫有名的高傲少爺--宇智波佐助

揉了揉眼睛,看了下時鐘,知道時間差不多了,他的小僕人應該快來了

果然不意料的,敲門聲不意外的響起,自己則是當作沒聽到似的鑽回被子裡

敲門想了幾聲後,門板便自主的打開 走入房內的是一個金髮的青年,清秀的臉龐,以及碧色的大眼

「少爺,早上了」搖了搖躺在床上的人,下一秒卻被扯進柔軟的床鋪中

「跟你說幾次了,不准叫我少爺,叫佐助,鳴人…唸一次」耳邊的低語

「佐助,我會被罵的…」嘟嘴,委屈的模樣,佐助順便在嘟起的唇瓣上親吻下

「而且,既然你沒按照我們的約定去做…那就乖乖的接受懲罰吧」一手攬著鳴人的纖腰,一手指著牆邊的櫥櫃 「今天…穿白的好了」邪魅的笑容

無奈…
將櫥櫃的門板打開,裡頭是形形色色的女僕裝,多到足以訴說主人的惡質

拿出白色的衣物,躲在門板後,將衣物換上

走出門板後,穿在鳴人身上的是簡單的白色女僕裝,領口裙擺上點綴著黑蕾絲
胸前的蝴蝶結優雅卻不失可愛

「我…拉不起來」轉身,身後的拉鍊果然只到了一半,這惹出了佐助的輕笑
「呵,過來,我幫你…」拉著裙襬走了過去,轉身

坐在床沿的佐助,將鳴人扯了過來,背對自己坐在自己腿上
但背後的拉鍊反倒沒有拉起,反倒往下拉

薄唇貼上光裸的背脊,舔吻,大掌從裙擺探入,徐徐撫摸大腿,緩緩的往上

「佐…佐助?!」手壓著探入裙擺中撫摸的大掌,但敵不過對方遠比自己大的力氣,成了象徵性的掙扎

「不、不要…」意識到接下來極度可能發生的事,動了動身體決定掙扎到底
「你、你不是要、要開會…?阿、阿」記得今天出房間前有聽卡卡西說過
還特別要自己提醒佐助

「你覺得呢?先好好的懲罰你在去」說話歸說話,但吸允的唇舌依舊是持續的
女僕裝的上身被脫了下來,露出胸前的紅櫻,大掌輕撫弄著

在裙擺中的大掌,沒有停歇的摸進底褲內的稚嫩,輕輕的摳弄
引起鳴人的全身顫慄,口中的輕喘,很勾人

又一次的摳弄,配合著另一手撫弄紅櫻的動作,纖細的手指捏著紅腫的乳珠
掙扎抵抗的動作瞬間軟化

纖細的手抓著身後人肩上的衣物,藍色的眼眸的水氣增加,口中的嬌喘更是越顯越急促

「佐、佐助…阿阿、阿…」大掌的其一不再逗弄著紅櫻,拉著小腿,將原些就有些大開的腿部拉的更開,底褲不知道何時早已不再

迷濛的藍眸看著正對面的穿衣鏡反射著兩人的動作,臉瞬間紅透

看著鳴人的模樣,淡笑,趁著鳴人在自我羞澀的時候,將早就沾滿著稚嫩液體的手指插入早就有些濕潤的緊穴

「阿阿…阿、阿」沒有停滯的意思,微微的往內深入後又抽出,如此的重複
試圖讓緊緻的緊穴可以稍微放鬆

早晨的敏感總比往常來的強了許多,在肩上不斷舔弄的唇舌逐漸不再是單純的舔吻,對著白皙的背脊以及頸肩吸允,紅斑一點點的留下
在加上不斷在自己的敏感點磨蹭的手指

全部的全部,都在提醒自己慾望不斷不斷的在焚燒的訊息

「佐、佐助…給、給我」微微的轉頭,朦朧的藍眸,不斷喘氣開闔的紅唇
多麼誘人的邀約

手指抽了出來,替代的是早就昂揚的炙熱
兩者的差別,帶出了些許疼痛,但也帶出了快感

「阿、恩…阿阿、阿阿、阿…」
不斷的被提起,又壓下的重複律動,疼痛早就不知道去哪了
所剩的感觸只剩餘酥麻的快感

「阿阿、阿…阿、恩、阿阿…晤」頭被扳到後頭,薄唇吻上不斷嬌喘的朱唇
吻閉,濕潤的唇舌依舊沒有停歇的吻上耳根

「好淫蕩…我的小女僕…」因情慾而低啞的嗓音,更加的媚惑
但…實在不太想在意那調侃的字句

「阿阿…阿阿、阿阿…嗯…」嬌媚的呻吟聲,不斷的迴盪著
腦中的思緒逐漸混亂,所記得的大概只剩餘

擁抱自己的臂膀,濕潤的唇舌,以及白皙的女僕裝和那個自己不想承認是自己的…嬌媚的呻吟聲


= = = = = = = = = = 
傍晚-

宇智波少爺的臥室,鍵盤的聲音此起彼落,坐在床上的佐助,眼神專注著大腿上的筆記型電腦,也不忘分些神給睡在自己身旁的鳴人

將今天的開會的結論作了個整理,仔細的觀察有沒有漏洞或是不該有的決議
黑色的眼眸很認真,但卻也不時再跑資料的時間裡,撫摸著鳴人的髮絲



傻鳴人

今天的議題根本不用我親自出馬,更何況現今資訊是多麼發達…
想到這,佐助的嘴角難免的露出莫名的微笑
 
 
 
 
 
 
 
 
明天--要穿什麼顏色的呢…
 
 
 
 
 
 
 
 
= = = = = = = = 

這是我積欠很久的點文  在這裡先向點文者愛貓的龍兒說聲抱歉
讓你久等對不起

剩的配會慢慢的補齊的 但是點文我預計會同時進行 所以其他點文者也不用太擔心轟

台長: 。光。
人氣(11,79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H點文】專屬小僕人-多配 END |
此分類下一篇:【點文】寧鹿 專屬小僕人-寧次少爺,歡迎回來 H

楓~
不錯喔!
我喜歡!

對了!
下禮拜我要去鳴人的祖國!
所以不在!
不過 我精神與你同在!
2008-12-06 18:25:25
版主回應
摁摁

希望你玩的開心喔
我等你回來喔
2008-12-12 23:06:33
tea
女僕 就是這個(拍桌
不好意思很久沒來還拍桌xD
歐 我很愛女僕裝的受阿
2008-12-13 03:27:09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也喜歡  我可是十足十的制服控喔
2009-01-17 15:32:17
龍 龍
唉呀呀~

女僕裝錒ˋ

我很愛女僕受呢xDD
2008-12-21 09:44:29
版主回應
呵呵

女僕阿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 但是 再我看來 單穿襯衫也是種誘惑  很受 想看又看不到的感覺 痛苦阿
2009-01-17 15:3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