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21:19:23| 人氣3,90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親愛的寶貝-9 出外所衍生賭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木葉 三號演習場

「該死」燦金的髮絲 不斷的跟著主人的動作 揮灑出晶瑩的汗水

「鳴人,有小孩子在喔」薄唇淡笑 黑色的眼眸看著武器往自己方向飛來
一個瞬身閃避

「你給我閉嘴,宇智波佐助,我一定要贏你」一個瞬身 往佐助的方向衝去
側踢 卻被人用雙手擋住 嘖了一聲 微微拉開距離 又是一個側踢

「你的反應真的比以前好呢」怎麼覺得 這句話從佐助口中說出 就是種諷刺

「我一定要贏這場賭注」 
「哦…?贏我阿?!,似乎從以前就沒有辦到過」笑出聲 使鳴人的攻擊更加快速
憤怒的罵聲 更是不斷出現

而在一旁 坐在一邊 睜著黑色的眼眸 看著眼前的打鬥 黑色的眼眸閃著亮光
還不忘將手中的餅乾 往自己嘴裡塞

「媽咪和爸爸,好厲害」黑色的眼眸 看著自家媽咪以苦無擋掉飛過來的武器 黑

色眼眸中的亮光沒有減弱的跡象

一家人開心的出遊 怎麼會演變成 父母間的爭鬥 一切 都要回到早上

= = = = = = = = 

陽光透過窗簾 照射到床上的兩人

「佐助,我們一家一起出門好不好」窩在佐助懷裡 還不太想起床 悶悶的聲音
提議著

「怎麼突然想要出門?」將自己的鼻子埋進金色的髮絲中 淡淡的香味 傳入鼻間
「好不好…」又蹭了蹭  「隨便…」知道佐助答應了 愉悅的拉著佐助起床

「那快點阿」走下床 將衣服穿上

走出房間  準備去告訴自己的寶貝兒子這個好消息 其實是傑修提議的 但又害怕會吃佐助的閉門羹 所以才拜託自家媽咪來幫個忙

帶著愉悅的傑修 走到那兩人都頗為熟悉的三號演習場  

小溪邊 黑色的眼眸 盯著在溪邊玩的母子倆  薄唇淡笑 腦中的思緒 不斷跳動 以前的黃髮毛躁小子 已經成了火影 成了自己的戀人 甚至還當媽

中間真的發生太多事  好像都是場夢呢  想到這 薄唇的弧度又更高了些

腦中的思緒 跳到一句 熟悉的話語 想都沒想 就對著溪邊的兩人以平時的音量

念到「超級大白痴」他知道 鳴人一定會聽見


「該死,宇智波佐助你說什麼」轉頭 微瞪「你反應幹麻那麼激烈,我可沒指你」
一副 你自己承認的模樣  「可惡,你想打架嗎?」呵 就算成了火影個性始終沒有變 

「你想的話我可以奉陪」勾了勾手指 鳴人則是跟著手勢走到佐助前面  發現自家媽咪上岸的傑修 也跟了上去

「我贏了,你從今天開始一個禮拜都隨我處置」邪笑「我贏的話相反喔,你一個禮拜不準碰我」 「可以」這沒什麼  他有的是方法讓他求自己碰他

「爸爸不準碰媽咪?!那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不可以這樣阿」傑修話落還不忘舉起小手 摸著鳴人的手臂

「傑修,這個意思是說,媽咪不想讓爸爸抱」「抱?這樣嗎?」傑修抱上鳴人的腰際 

「簡單說呢,就是你媽咪不讓爸爸親,不給爸爸摸或是當大蚊子之類的動作」看著傑修恍然大悟的表情  薄唇淡笑


「那爸爸會死掉嗎?!」記得之前爸爸和自己說過他一天不抱媽咪他會全身舒服
「會,所以我不會讓媽咪有嬴的機會」輕蔑的眼神 飄向都沒有說話的鳴人

「該死,我一定會贏,好歹我也是火影」 「哦?好阿」

之後 便演變這樣的局面 且持續的時間還挺久的

「你的耐力似乎比在床上好了很多」抓住鳴人揮過來的拳頭 將鳴人硬聲的拉過來
很直接的跌到佐助懷裡 抱緊 在耳邊輕聲唸到 「該死的,你…這個大色狼」薄

唇笑出聲

一個用力 將鳴人壓倒在草皮中 「我贏了」邪笑
在一旁看到這個情況的傑修 跑了過來 正好聽見佐助所說的那句我贏了

傑修漾起甜膩的笑容 「爸爸可以盡情的抱媽咪了喔」

聽到這句話 鳴人真的是欲哭無淚………


= = = = = = = 

一樣啦  結尾弱翻了(嘆)最近電腦慢的很嚴重 所以打文整個也慢了很多
唉唉  真是的

算是久違更新啦 之後 更新什麼勒 有好多都沒有更新呢  呵呵呵
然後阿  圖片我時再找不到適合的  所以就隨便放了一張  嘿嘿  希望別太介意唷

好啦  就先這樣吧

※喜歡的  要給我鼓勵 推薦 或留言喔 

台長: 。光。
人氣(3,90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鳴 ↗ 親愛的寶貝 親子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鳴】親愛的寶貝 10 修練?!打架?!
此分類上一篇:【佐鳴】親愛的寶貝-8  大蚊子

龍龍
唉~

看來鳴人不管過了多久,在決鬥都不可能贏佐助的

不過在某些方面鳴人可是贏家呢!

例如:床上之類的ˇˇ  (遭巴
2008-10-04 11:44:07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阿 論決鬥 佐助的功力一定比較高
因為要保護一家子人阿

床上阿 恩~還好啦 佐助似乎在床上較強勢一點

但是在平常 他可是對老婆百依百順的標準疼妻大男人唷(大概吧?!!--遭八)
2008-10-04 22:32:21
Maybe
不知道為什麼 看這篇文章時

心中都有甜甜的FU呢 =]
2008-10-04 14:57:44
版主回應
嘻嘻嘻

Maybe姐的感觸總是會甜甜的
想必Maybe姐是個天生的甜姐兒吧
2008-10-04 22:34:35
看來鳴人
都很難贏佐助呢
呵呵
以後他就很好受勒= =
亂答應
唉~
2008-10-04 16:00:19
版主回應
呵呵呵

鳴人的魯莽 佐助的惡質
搭配起來會出乎意料的恰到好處喔

呵呵 很好受阿 我喜歡這句雙關語
2008-10-04 22:3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