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18:46:24| 人氣2,7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文】寧鹿 學生會秘辛-假清高書記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生會中 令人注目的標誌臉蛋不在少數  

但唯一擁有  清高之士之稱的 是生徒會書記  日向寧次

總被說  不沾女色 知識學問淵博 是一名極為清高的高知識份子

但這句話  只有奈良鹿丸  才會表示 不能苟同 

= = = = = 
學生會室 

傳出文書的翻閱聲  以及文書疊上文書的聲音 裡頭
一位綁著黑色馬尾的男孩 黑色的眼睛 看了看內容

又將文書分成四疊 分別為給學生會會長 佐助的 重要文件
以及自己得看的普級文件 志乃找到情報資料 以及必須要牙出手的公關型文件

寧次  則是只要將重要的資訊整理起來 隨後存黨和建檔  即可
但其實工作也不輕鬆 畢竟有四種檔案需要存檔  需要建檔 

所以忙起來  更是受不了的要人命 真不懂 寧次怎麼可以接受那麼麻煩又繁複的工作阿   

想了想 將最後一疊資料 丟到所屬區域後 才伸了伸懶腰

手向後伸展著 卻撞到了一個溫軟的物體 轉了頭瞄了一下 
確認是誰後 才將在自己身邊的椅子推給了寧次  看寧次坐了下來

自己才又坐上了寧次的大腿 雖說 生徒會中最甜蜜的夫妻 是佐助以及鳴人

不過  他總覺得 自己和寧次 其實也不在之下 不是說自己很黏他
是因為自己真的覺得寧次懷裡  又軟又舒服 也很溫暖

所以他才喜歡坐在寧次腿上阿  背才剛剛貼上胸膛 就有手開始不規矩的伸進自己的制服中 

「我的資料,會亂的」 「我跟你一起在整理一次」溫熱的氣息 在耳邊響起
濕潤的舌舔弄著耳緣 本身就有些沙啞的聲音 在此時成了挑逗自己的最大幫兇

「門沒鎖」 「不會有人進來,大家都在忙」手摸到紅櫻 吻輕輕的由後吻著頸子 「我說不要你會停嗎…」嘆氣 頭髮已經被解了下來 披散在肩膀上 身體更是被轉了向

面向寧次 眼睛已經有些水氣了  「不會」輕笑 「真麻煩阿你」
妥協般的手搭上寧次的肩膀 臉有些紅了 


= = = = = = = 
「阿阿…阿阿、寧次…」令人酥麻的聲音 

紅潤的舌間 輕輕的舔弄著為挺立的紅櫻 左手向下撫弄著稚嫩 右手則是已經緩緩的鑽進股間 輕輕的撫弄緊穴外的皺摺 卻沒有要探入的意思

乳白色的瞳孔 看著臉有著紅暈的鹿丸 底褲以及褲子早就被剝去 丟在地上
雙腿跪在自己的大腿兩側 腳是顫抖著 潔白的制服已經算是掛在身上
汗沾溼額角  微挺立的紅櫻


令人受不了的媚態


「好媚…」讚嘆 「囉唆…阿‥」羞澀的罵聲還沒出現 本一直在撫弄外邊
的手突然一下的入  因為本身有流出些許體液 所以沒那麼難受 

但  疼痛還是有 「疼…阿阿」 眼睛因為疼痛而閉上了眼 眼淚隨之滑落
剛從臉頰上滑下 就被人用舌頭舔掉 「對不起…」啄吻臉頰

手指開始輕輕的抽送 有時完全的將手指抽出 在完全末入
「阿阿…阿、阿哈…阿阿」眼睛微張著 眼神似乎有些迷離

唇舌不疾不徐的吻上紅櫻  輕輕的含咬 

人兒的身體 將自己的手指吸含的老緊 了解人兒身體的自己 怎麼不知道
人兒早就受不了的想要自己的進入  

這是他的惡質 更是屬於他唯一能欺負他的時間 

怎麼不了解 情人的惡質 將頭靠上寧次的肩膀 輕輕的在耳邊放出喘息叫出呻吟 「呼…阿阿、寧次…阿阿、阿哈」輕咬耳垂 舔舐耳窩

「不進來,等我出來了你就別想進來了,你知道我討厭麻煩的」這是威脅

「阿阿…恩阿…」似乎威脅有了效用 炙熱果然抵著自己 磨蹭一會 便長驅直入

「我…」正想為自己的突然進入道歉 但看到人兒有些開心的笑 就知道自己又被騙了  果然 論智慧 他還是差他一些阿

「阿阿阿…恩阿阿、阿哈…阿」向報復般的捧著鹿丸的臀部就開始抽送
身銀隨著力道不斷的加大  不斷的更加媚惑

「寧、寧次阿阿…阿哈、恩…」慵懶的眼神此時充滿著淚水 充斥著慾望
雙腿用力  讓寧次更好進入 想要被滿足慾望的此時表露無疑

「恩阿阿…阿哈、阿阿…」只是不斷的接受衝擊 不斷吭出呻吟
朦朧的眼 看著同是黑髮 臉上也是淌著汗水 但嘴角卻掛著惡質的笑容

「恩阿…阿阿、假、假清高…臭寧次、阿阿…」閉上了眼
「我沒說過我是清高之士」吻住微微顫抖的紅唇 

是誰說   日向寧次  不沾女色  極為清高的
是不沾女色  但他沾男色可沾的多了  他  奈良鹿丸 永遠不苟同

日向寧次是清高之士……


= = = = =  
總算是為H周 寫出了象徵開始的文章 接下來  依舊是H到底
我想  H周或許會維持到下禮拜吧  

這是我鮮網的讀者IamPP點的 一次點出很多配對 所以乾脆做成系列

但是
結尾依舊不怎麼樣  圖片呢  則是說鹿丸聽到清高之士時的思考和恍神

嘿嘿  好啦
喜歡 要給我留言 或是推薦 鼓勵阿阿

下篇 點文繼續  H不斷-- 

台長: 。光。
人氣(2,7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H點文系列】學生會秘辛-多配↗The END |
此分類下一篇:【點文】志牙 學生會秘辛-情人。情報部部長 

摁摁摁ˋ
我喜歡ˇ
嘻嘻ˇ
XD
好拉
期待下文
2008-09-09 20:29:52
版主回應
摁摁

你喜歡阿  那就好  最近沒什麼時間回留言
因為光打文就有點忙不過來  

所以讓你們就等了  對不起唷 摁摁 
我會加油 快點出下文的
2008-09-16 18:34:10
楓~
呵呵呵~
H週啊!
那就有眼福了!
2008-09-12 21:16:09
版主回應
對阿

乾媽  你好久沒來了呢  但是還是很開心你有來喔  
2008-09-16 18:3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