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8:38:25| 人氣24,72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文-佐鳴-夫妻生活-H-完整版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龍ξ 點文
性質:甜文佐鳴 H

※親愛的寶貝模式 

= = = 
夜晚

宇智波宅 稚嫩的童音 圍繞整個宅邸 
「媽咪,我肚子好餓,可以吃飯了嗎」黝黑的眼睛 眨阿眨的 好不可愛 

「去問爸爸好嗎」摸了摸傑修柔順的頭髮  眼神充斥溺愛
話才剛落下  就看到佐助從廚房出來  

「傑修,吃飯」大掌攤開 傑修習慣的將自己的小手交到佐助手上
還不忘回答 「是的,爸爸」笑的很開心 爸爸教的習慣 傑修都有記下來喔

「爸爸,我今天手裡劍考試第一名喔,都是爸爸的功勞!」傑修愉悅的說著
還不忘扒飯入口  

「恩,做的好,嘴巴裏有東西不要說話」稱讚,不忘斥責 但在傑修的心理佐助是個溫柔又可怕的爸爸呢  但大家似乎感覺不到溫柔的那面呢

「快吃吧,今天我有用點心」 「好!」愉悅的回答 

坐在沙發上  不在乎佐助摟住自己的動作 將佐助所謂的點心一口一口的挖進嘴裡  恩…草莓的果凍
「佐助,你沒用自己的」 「我不喜歡吃甜食」 「恩!」
將見底的碗交給佐助 

奇怪--今天 天氣有點熱 身體好燥熱

鳴人想著 行動付諸行事 將冷氣打開 門窗關上
順便繞到廚房  將碗筷洗淨 佐助煮飯 理當洗碗就是交給他啦

「佐助,今天好熱喔」乖乖的靠在佐助身上 佐助的手則是順勢環住鳴人的腰
藍眸看著傑修每天都要看的卡通節目

傑修的眼睛  注視著電視 直到廣告 才緩緩轉頭 對著自己的父母甜甜的笑道 「爸爸,它要連續撥欸,傑修可以看嗎?」

「可以…」應允 因為明天放假 所以不用特地讓傑修早睡
「佐助…」接受到鳴人的叫喚 黑眸對上了微微渾濁的藍瞳

「讓傑修去睡覺罵」 「為什麼」最疼傑修的鳴人 也會這樣說
「因為…人家,今天想要做阿」跨坐上佐助的大腿 額頭抵著佐助的肩膀

不想給佐助看到 早就臉紅到耳根的自己 「我答應了,還得趕他去睡覺嗎」
「可是…」撥了撥鳴人微長的金髮 抬起微紅的臉龐 啄吻朱唇

鳴人纖細的手 隔著佐助單薄的休閒服輕搔著佐助的胸膛 「佐助…」
有點情慾到的叫喚 被電視的聲音迅速蓋過 

緩緩的移動美臀 微微的隔著褲子 磨蹭佐助的炙熱 很乾脆的要佐助做個壞人 趕傑修上床睡覺 現在他不怕傑修看到 現在傑修的目光 可都是電視上那些英雄拯救人民的故事

「鳴人…你最近都喜歡我扮黑臉」手繞到鳴人身後 微長的指甲 順著背部的線條 徐徐撫摸  

「阿…你如果要我忍,就不要摸啦」臉紅 「哦…?」手伸入鳴人的睡褲
撫摸稚嫩 「你、你幹麻,佐助,快停…傑修他在這裡」

「你不是想做嗎?」另一隻手繞到鳴人身後 將鳴人的身體壓近自己
讓傑修就算轉頭  也看不到他在幹麻 頂多看到自己抱著鳴人

「爸爸,他們跟你和媽咪一樣厲害」臉很興奮 鳴人倒是微微的震下
「爸爸,媽咪怎麼了?」疑惑 媽咪怎麼在發抖阿 聴到這句話
撫弄的動作加快  
「媽咪想睡了,倒是你,已經開始了喔!」聴到開始了 坐在前面的傑修
立刻轉頭  接著又是一陣目不轉睛

「佐、佐助…快停…我要、要、阿…出來了」「你今天很快」
「不、佐、佐助…阿…阿阿」忍住的呻吟 露了點出來 但卻又立刻被電視的聲響蓋住

濁白噴出 抬手 將濁白舔入 隨後吻進鳴人嘴裡 牽絲出帶點濁白的銀絲
一些甚至殘留在鳴人嘴邊  很媚惑

將鳴人公主抱抱起  「傑修,媽咪累了,睡覺吧」
「好!」乖巧的將電視關掉 跟在佐助身旁 傑修揉了揉眼睛 打了哈欠
進房間前 還不忘說聲晚安 佐助抱著鳴人

聴著傑修房內的聲音 聽到傑修掀開被子爬上床的聲響 隨後就聽到鼾聲
果然跟鳴人一樣  上了床舖就會睡著

「佐助…」鳴人的手攬上佐助的頸項 軟舌舔著佐助的脖子
可以說是立刻 佐助進了他跟鳴人的臥房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退掉鳴人的衣物 自己的就慢點啦 「佐、佐助…快點、阿阿…」

如雨般下的吻 吻到敏感點時 更是用力 完全的點燃鳴人身的慾火
「春藥,不夠多」什麼 「春藥…?!」 「沒錯」輕笑出聲

對準緊穴 在說話的同時將炙熱送入 似乎是因方才的前戲 以及春藥的關係
流出的體液 讓緊穴很快就接納炙熱 

「佐…佐助、你…你怎麼可以…阿阿」 

「這不好嗎,夫妻間的情趣阿!看,你比平常還興奮呢」撫摸不斷流出透明液體的稚嫩

更用力的進出 鳴人的腳夾上佐助的腰際  生氣 但又抵不過慾望出現的空虛  以及被滿足的快感

「佐…佐助…阿阿…恩阿、可惡阿阿阿…」「叫聲親愛的吧,好久沒聽你叫了」從傑修出生後 鳴人就只對傑修寶貝常寶貝短的

他這個親愛的似乎就有點被遺忘了 所以 聴一下 不為過吧

聴到句話  鳴人頓時了解  佐助不就是在跟自己的兒子爭風吃醋霸了

好像小孩 鳴人想著 將自己埋進佐助的胸膛 暗自竊笑

「親、親愛的…阿…阿阿…恩阿」滿足這個像小孩的情人
看來 以後 等處理的 不只傑修了呢

「阿阿…阿阿…恩阿…阿…親愛…的」

= = = = = 
早上 佐助鳴人的房間 傳出微弱 
「爸爸,早安」揉了揉眼睛 似乎還想睡

「媽咪醒了嘛?」將傑修抱起 走到鳴人身邊 鳴人還睡在床上
聽到有人靠近 微微睜開眼 看見傑修 一把搶過

將傑修納入懷裡 又沉沉睡著 

唉…… 他果然累慘了 就讓他們睡吧
想到 

拿起放在床底下的卷軸 自顧自的閱讀 
這個早晨  似乎比往常都來的安靜呢………

= = = = 

哇阿阿  我還沒結束  你就看了阿
都怪我太大意了啦  對不起啦  完整版的喔

看完再給我新留言喔  對不起啦 呆龍ξ
請接收吧  完整版

  

台長: 。光。
人氣(24,72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點文、賀文一家親 ×╳ |
此分類下一篇:點文-寧鹿-不在乎的麻煩-H
此分類上一篇:點文-佐鳴 老師 學生 H

。呆龍ξ
哈~
我就知道點心內加了春藥之類的東西!
2008-07-25 19:13:04
版主回應
For:。呆龍ξ

先跟你道歉 我還沒打完 就不小心按發文
還沒按隱藏 所以給你看到了不好的東西

對不起(鞠躬) 所以請看完完整版的 再給我留言吧 (二度鞠躬)
2008-07-25 19:54:20
。呆龍ξ
沒關係辣!

而且哪有不好,

就把它當成未完文看待就好啦!((微笑

那我簽收囉︿︿
2008-07-26 18:45:46
鳴人好萌///
好甜喔QAQ
真不愧是春藥(##
2014-07-04 14:00:19
二寶糖
好我先頂一個
2014-09-16 12:1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