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22:51:05|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mi很少在家裡開伙,如果開伙,就是一時興起,而非常感謝全家人都很喜歡外食,享受到處吃的樂趣,一直都願意以這樣的生活方式,當作是一種幸福!

偶而,mimi也會煮一點家常菜,例如蔥煎蛋,醬油拌麵,加料快煮拉麵,..............,我的女兒也會讚不絕口.

昨天,她說,媽咪,家裡煮的白飯實在是太好吃了!

不會像學校的便當的白飯,都是溫的,媽媽做的白飯是熱的!

還有水煮蛋也很好吃,剛煮好,加鹽巴,更好吃!

我們幾乎每一個星期,都會去比較貴一點的餐廳吃一次飯, 平常時候,更是到處嚐好吃店,像是,Mr38咖哩界的傳奇,樹太老,賀喜屋,若柳一筋,鰭樂,江家餛飩,新海津海鮮,風尚,鳴品,李記蒸餃,八方雲集,風格美式餐廳,比薩義大利麵,統元豆花,仙芋鮮,大喜屋火鍋,春水堂 ,龍二,鼎王麻辣鍋,喬家大院,水舞饡,晶華煙雲,陽光加州,古拉爵,昨天晚上跑去西堤牛排慶生!

女兒的嘴,從小就跟著我們享受著美食.非常挑.

但是,回到家,媽媽煮的東西,每一樣她都能想出,讚美的理由!

最近,聽到最經典的讚美白飯說 ,因為是熱的!覺得一定要寫出來分享!

mimi非常感謝,我的女兒,願意這麼地愛我!接受我!   

 

破功篇---------------

接受到這麼多的讚美,mimi最近提起勁來, 連續煮個它3天,煮到腸枯思竭,不知道還有甚麼菜色可以變化!

今天又想煮, 下班時坐上車,一提議,老公和女兒一起說,你還要煮喔!他們連去哪裡吃都想好了!

回家我問女兒,你覺得媽媽多久煮一次飯你能接受,他說"三星期"

謝謝我的女兒這麼誠實,講哪些好聽的話,並不實際,只是在表達,她 .... 愛 ... 我  .. .!

也或許,這就像是愛情與婚姻之間的距離罷!

也或許這就是 mimi以為的, 不要因為任何人愛你,就要從此改變自己!!

這世界上,肯定還有許多真理,都尚未被發現!!我隨便幻想隨便說說!祝福大家晚上有個好眠! 

 

台長: mimi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子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聽話的乖女兒!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