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21:05:52| 人氣2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對被認證為古佛的看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沒有被認證之前,不表任何態都是正常的,但是,現在我已

被法定認證為多杰羌第三世,是或不是,我談談我的看法。我如果說

我就是多杰羌降世的第三世,這句話的定義其表現無疑就是狂妄我執

的凡夫行舉,這哪裡有絲毫佛陀覺行呢?相反的,我說我不是多杰羌

降世,這就更加嚴重了,這不僅僅是凡夫、而且是魔軍的行為了,是

在謗佛、謗法、謗僧,其含義是否認了佛菩薩和佛法的存在,這無疑

的是說:作認證、祝賀的聖者法王、仁波且、高僧們不是聖者,因此

才會行文說假話欺騙眾生。如果對於佛菩薩轉世的法王、仁波且們寫

的認證、祝賀我都否認了,這不正是在誹謗佛菩薩說的是假話、誹謗

高僧們在信口開河、對眾生不負責任?這完全是將法王、仁波且、

高僧們定成了凡夫、騙子,意思是說沒有高僧聖德們的存在,如此,這

世界上那裡還有佛教、佛法呢?可是,眾生應知,幾千年來,佛教、

佛法是真實不虛的,佛菩薩利益眾生、施與眾生福慧,了生脫死、化

虹成就者數不勝數。對我作認證、祝賀的高僧們是當今世界公認的第

一流大聖法王仁波且們,也是大成就法脈傳承中的領袖們,佛菩薩的

定論講話是沒有妄語的,這是無可否認的,因此他們寫的文證是依於

佛法教規的,他們是佛菩薩,他們是眾生修行的楷模。我要清楚地

說:這牽涉到佛菩薩們的如語實語和眾生的福報因緣。其實,在我被

認證之前,我是一個慚愧者,但就是多杰羌第三世。我被認證之後,

我依然是多杰羌第三世,同樣是一個慚愧者,沒有增,沒有減,我還

是我。行者若能證悟、行於實踐我開示的《什麼叫修行》,那才能真

正得到多杰羌第三世的加持解脫力,同時就得到第一世多杰羌的加持

解脫力。歷史上,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他們都曾化身來這個世界,

都是以慚愧、忍辱、大悲的形象來為眾生作修行的楷模。諸佛尚且如

此,慚愧者的我,當然更應該如此。

台長: 晨鐘暮鼓播報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