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1:40:1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3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漆黑的電影院裡,前方螢幕正播放著引人發笑的喜劇片,逗的觀賞的人哈哈大笑;可是坐在觀眾席內的莊珮倩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哈哈哈…姐,妳看那個人,好好笑喔…」坐在她旁邊位子的莊采柔是拼命的想讓她忘記失戀的痛苦;從逛街、買東西、去吃她最愛吃的甜食,她完全不捧場,依舊苦著一張臉。「真傷腦筋…」她已經想不到辦法了。


也因為這樣,讓她完全把今晚約朴有天的事給徹底忘了!


「柔柔,我想先離開了…」莊珮倩低聲的說完便起身走出電影院。


「呃…」莊采柔見狀,連忙起身跟上。


---


攔了部計程車,朴有天心急的趕到「PINKY甜心館」。


「叮咚!」一進到店裡,他立即四處找尋莊采柔的身影。


在櫃檯的服務生見他似乎要找人,立刻上前詢問:「先生,不好意思,請問你有預約嗎?」


「請問有沒有一位叫做莊采柔的女孩子打電話預約?她來了嗎?」他連忙問。


「請你稍等一下…」服務生拿起店內預約冊子觀看,「有的,大約在今天下午五點左右,有位莊采柔小姐打電話來訂八點的位子,可是她到現在還沒來…。請問你是她的朋友嗎?要先坐下等她嗎?」服務生問。


還沒來?好險…


朴有天暗自鬆了口氣,「好,麻煩妳了」


「請跟我來…」服務生領首走在前,朴有天隨後跟著。


---


外頭的天空,正下著細細小雨…


莊珮倩埋頭不語的快步往前走,沒有方向、沒有目的地、只是這樣一昧的往前走;而莊采柔也只是默默的跟在她身旁看著她、陪伴她,以免她發生什麼事。


走過一條又一條的街,也許是因為累了?又或許支撐她內心受傷的堅強已經再也支撐不住了?莊珮倩突然就這樣蹲在街中央啜泣了起來。


這樣的舉動,令路人不由得好奇的頻頻的盯著兩人觀看。


「姐,妳怎麼了?」突如其來的動作,令莊采柔差點反應不過來。


「柔柔,對不起…」她哭著道歉。她還是忘不了…她還是無法繼續堅強…


她的腦海裡,始終重複想起李科無情的對待,終於…她崩潰了。


「姐,妳不要這樣說,我會一直陪著妳的…」莊采柔輕摟著她的肩膀給予安慰。


感情這事,她的經驗也不比別人豐富,實在不曉得該怎麼處理了…


就在莊采柔深感無奈之際,鄭允浩恰巧坐車從一旁經過看到了她。


吩咐司機將車停在一旁,鄭允浩下車走向她。「柔柔,妳怎麼在這?」


見到鄭允浩,莊采柔彷彿像是看到救星般,她趕緊求救,「允浩,看到你真好,你快幫幫我,安慰我姐吧!」她難過的看著蹲在地上哭泣的姐姐。


「發生什麼事了?」


「都是那個李科害的…」莊采柔忿忿不平的將李科的狠心行為告訴鄭允浩。


「怎麼會這樣…」聽完她的敘述,鄭允浩同情的看著莊珮倩。


同時,他也擔心起莊采柔;因為他知道朴有天正在追求她。


以前朴有天怎麼和女孩子談戀愛,他從未過問;可對象若是莊采柔,他絕不會不吭聲。


也許,他是該找個時機,向她表白內心的情感了…


「允浩,到底該怎麼辦?」莊采柔無奈的看著鄭允浩。


「妳姐姐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個安靜地方讓她一個人靜一靜…」鄭允浩提議著,「我帶你們去一個地方,我想那的環境應該可以」他笑著說。


「好呀!」莊采柔爽快答應。「姐,我們去吧!」她扶起莊珮倩。


「柔柔,你們去吧!我…」莊珮倩擦去眼角的淚水,開口就要拒絕。


「如果去了,妳的心情還是無法平復,那麼我會再送你們回家」鄭允浩誠心的說。


「這…」面對鄭允浩的盛情邀約和誠懇的態度、笑容,莊珮倩也不好意思說不去。「好吧!」


「那我們走吧!」三人坐上車,離開吵雜的都市。




)) ,, -- 待續=^.^=喵〝☆


.+,梨的話*’

又KO一篇了XD(樂)~
下一篇可能不會那麼多喔!
因為這是依照我在家寫手稿的字數!
兩篇+起來,大約2千個字左右吧!
感覺寫到最後,朴米真的得不到美人心@@
看看允浩,多麼紳士呀!哈哈哈~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柚梨σ*,☆ミ°(v7787) 所有

禁止;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謝謝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33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31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