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15:18:4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回來讓我愛吧怎麼唱? 回來讓我愛吧MP3下載

回來讓我愛吧怎麼唱? 回來讓我愛吧歌詞!



世界的鐘慢吞吞的

每秒似一千萬秒

你遠去了日子變了

變慢慢也寂寥

知否我這夥心像空空的

似已變得不大懂跳

縱與友伴共歌唱說笑

笑後夜幕更寂寥

# 從不知數月無見面

凡事也便欠缺自然

明瞭分開是暫時但掛念

原來每夜每天

長如十八年

回來讓我愛吧

無辦幽雅路杏林巷英文家教行情法入眠 Wo-oh

回來讓我愛吧盼你對我

那份情沒有變 #

你種的花像不歡的

似說覺得孤工二工業區工四路英文家教行情獨了

四個季節度過一半了

也未被你瞧

知否你那小貓

悶不出聲

惠農路英文補習班推薦似已變得不大懂跳

你遠去後

夜也不再會美妙

像慢鏡浪潮

Repeat #

最愛與你見面

最愛與你見面

知不知多麼掛牽

對你那串愛念

對你那串思念

日日夜夜在增添

*回來讓我愛吧

無辦法入眠

回來讓我愛吧

對你對你

我熱情沒有變*

Repeat 東陽路豪傑一巷英文補習班推薦*新社二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回來讓我愛吧影評




標籤: 回來讓我愛吧 youtube, 回來讓我愛吧 mv, 回來讓我愛吧 錢櫃, 回來讓我愛吧歌詞, 回來讓我愛吧好樂迪, 回來讓我愛吧星聚點, 回來讓我愛吧mega下載, 回來讓我愛吧享溫馨, 回來讓我愛吧ktv, 回來讓我愛吧好樂迪ktv, 回來讓我愛吧kod, 回來讓我愛吧下載

台長: tvwhqvtkuzr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