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12:47:0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再會了怎麼唱? 再會了MP3下載_8

再會了怎麼唱? 再會了歌詞!



作詞:林振強

作曲:伍思凱

編曲恆北路英文家教行情:杜自持

或許終於要放手了縱使你我心機費了不少

或許都知道救不了某天有過之火再也不燒

那些過往溫柔你我亦信可沒盡頭

想不到共對多年後讓你走

#再會了讓我哭哭你我堅持中清路四十三巷國泰六弄英文補習班推薦仍然未能成事

再會了讓我痛千次我痛心你我堅持卻終於理智 (卻不可再次)

或許不想再說謊了免得你我歸仁八路英文家教行情辛苦引對方笑

或許都知道已輸了縱使你我不捨也勝不了

那些過往溫柔過往萬灣瓦英文補習班推薦串生命熱流

即使我願叫它留下沒藉口

Repeat (#),#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再會了影評




標籤: 再會了 youtube, 再會了 mv, 再會了 錢櫃, 再會了歌詞, 再會了好樂迪, 再會了星聚點, 再會了mega下載, 再會了享溫馨, 再會了ktv, 再會了好樂迪ktv, 再會了kod, 再會了下載


上竹二街英文家教行情

台長: tvwhqvtkuzr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