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1:31:51|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章-10日期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未來到日本有人在電腦前莫名而死,而香港....

好啦!該開始工作了,正中為了學習身外化身法和隱身術苦練多時累的不像話,向小玲哀求道:[師父我練了好久了,我們休息一下吧!],小玲一邊看報紙一邊督促著正中:[不行,練到五點才能休息!]正中無法,只好再練….[師父~饒了我吧!][不行,練到五點才能休息!][師父~休息一下好嗎?] [不行,練到五點才能休息!]就這樣一直重複著同樣的對話到了五點,正中興奮的說:[師父!五點了]小玲看了一眼時鐘:[五點啦!休息吧!]突然砰~的一聲小玲消失在煙霧中,正中喊道:[不是吧!]往沙發上一看,果然見到一張身外化身符上面寫著斗大的字樣:[不行,練到五點才能休息!/五點啦!休息吧!]正中心裡有種被騙的感覺……算了去睡覺吧…,一早又是工作的時間,只見靈靈堂內小玲逕自看著報紙,正中在一旁苦練隱身術(這次可不是身外化身符)正中:[龍神敕令,風神借法,隱身!]小玲:[不行!沒成功!]正中:[師父!休息一下吧!]小玲不悅的皺著眉頭向正中道:[正中!去給祖先上香!]正中心不甘情不願的也遞給小玲三枝香:[師父~]小玲對著祖先遺像說:[馬家驅魔龍族第40代傳人馬小玲向祖先發誓,不肖徒兒金正中十日內沒學會身外化身法和隱身術,我便逐他出師門,永不後悔!]正中哀求道:[師父!再寬幾天吧!]小玲面有怒色的斥責正中:[不行!馬家的傳人一向是先練驅魔術再練防禦之術,你先練防禦之術已經很離譜了,而且還學不成!]正中:[師父~我…]小玲斬釘截鐵的道:[沒有可是!]
正中面對十日的期限感到人生沒有未來,只好到外頭散散心,很多人問我金正中,為何找這麼潑辣的女人做師父,我也不離開她呢?第一,因為我已摸清師父底細,表面上她比鈦合金還堅硬其實內心和其他女人一樣,想有人疼 想有男人追,沒事找些事做,不過很少見她像今天這麼心煩,至於發生了甚麼事,我的確不太敢問她,第二,其實師父對我很好的,你別看她老是藉口扣我薪水,其實扣下的錢,全寄到南非去給我爸爸媽媽了,關於這件事她從未對我提過,師父就是這種人,甚麼事都放在心裡,也許乾表姨說得對,師父可能真的需要上上網,在現實中她不能交男朋友,在網上找個寂寞的心,大家假情假意一番也無所謂,也許我也應該上上網吧!不知聽甚麼人說過,獨身女人最愛拼命購物,因為在購物過程當中,售貨員多多少少會誇你兩句好像是:[小姐,你穿上這件衣服,才能顯出你這麼好的身材],或者是[你皮膚這麼好,吃了這個之後一定會更美之類的話],在男人嘴裡聽不到的話,隨便花點錢,在其他人嘴裡說出來,也許這就是乾表姨所說的寂寞,男人又怎麼樣稱之為寂寞呢?一個人在家吃一年的泡麵,竟是端著鍋子吃,或者見到手機不響,以為是壞了,所以不停撥自己手機號碼,其實根本沒人找他,又或者一晚上坐在電視機前以為自己在看電視,其實心裡在發呆,或是坐在打開的電腦面前,心神不寧,想冒充碧咸上網,隨便找個女人胡亂說些廢話,聊通宵呢!作為一個年輕人來說我也算好忙,還有很多工作,怎麼會玩上網這麼無聊呢?想著想著卻到了電腦公司…服務人員:[您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正中:[呃…我想要一台電腦…]服務人員滔滔不絕:[這種電腦機型式……]正中:[呃...我想要那種可以用ICQ的]服務人員指指一台電腦:[喔!您是說ICQ嗎?這種的最好,而且用法都在說明書內]正中:[那價錢?]服務人員:[喔!您放心,我們這個都是能分期付款的!]正中:[好!那我要這台]講定價錢忽聽到後面有斥罵聲,正中與服務人員回頭一看,是經理在罵一個男職員:[叫你上班不要玩電腦,你竟然正大光明的在店裡玩!你不用再在這裡工作了!]那男職員卻一動也不動的對著電腦笑,經理氣極了,忍不住推了男職員一把卻發現男職員全身冰冷,經理嚇的大叫:[媽呀!我只是推他一下而已]正中回頭看了電腦,只見電腦浮出一對眼睛眨了一下!

台長: 哆仔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章-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章-惡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