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0:56:5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現在不如等待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拋開所有道德觀念
誰都沒有錯
但我是個沒有安全感
且極度缺乏自信的人
一直壓抑就是怕症狀發作
可是時間卻一點一點的將我推進去
現在已經不知如何自處
我該靜靜的等待
還是一直逼妳離開
二種選擇都不適合我的個性
我不喜歡強迫別人
更無法強迫自己一再壓抑
所以我選擇第三條路---離開
記得有個故事
男主角等了女主角二十幾年後
終於他們名正言順的牽手共創未來
誰相信一個人能忍受與人分享
分享一段感情二十幾年
誰能接受每次送她回家
是把她送到另一個男人的懷裡
一次二次三次
自己都會懷疑
懷疑自己是不是男人
說是等待
不如說是沒有斷
我不想欺騙妳
也不想再騙自己
如果妳在乎那些日子
有一天妳結束這段感情時會再見面
而這段時間裡
我也會去發展另一段戀情
也或許不會
但至少眼不見為淨
若有一天
我們正式在一起時
是否也是一段佳話呢?
記得嗎?
妳記得嗎?
從開始到現在....
我們一起度過哪個節日?
情人節?妳生日?我生日?
在妳心裡哪件事不比我重要?
但我全裝作不在意!
我知道自己表現得不在乎
妳也很反感
可是現在壓抑不住了!
越來越止不住思念
卻得不到回應
所以我決定放手
我給了自己一個好理由
現在妳有太多事要忙
根本也沒時間理我
剛好是個分離的好日子
期待現在不如等待未來

台長: 淡水河畔的夕陽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