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8 10:39:14| 人氣4,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ED14介紹~女角特輯『ウォーアイニ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銀魂ED14介紹~女角特輯『ウォーアイニー』

這次繼之前的ED4~キャンディ・ライン(candyline)
高橋 瞳又出現了啊啊啊啊!!!!!!


「ウォーアイニー」是中文的"我愛你",超可愛的>///<
高橋 X BEAT CRUSADERS
作詞:高橋 瞳
作曲/編曲:BEAT CRUSADERS

 

依序出場是:(忘了是誰的看這邊吧!)

神樂雞蛋(芙蓉) 登勢神樂(飽腹版XDDD) 阿妙(with黑暗物質) 小猿(with銀時照) 小九(道場服) 又子(紅櫻篇被神樂笑內褲沒洗乾淨的那位XD)幾松(人妻拉麵店老闆娘) 阿初(MADAO的老婆) 陸奧(坂本的得力助手) 三葉!!!(沖田的姊姊,已故)又回到神樂


仔細聽會聽到"我愛你"三個字喔!!!
這個ED真的超可愛的!!!!









在一開始相信有看過銀魂的人還記得

"月兔族"不能照陽光這個設定的吧~
所以神樂在黃昏裡緩緩的傘收起
然後落寞的看著漸暗的夜色
超可愛的吧!!

還有每一個女角的背景都可以注意看看喔!!!

雞蛋那張
後面的人全喝開了啊()
伊莉莎白
喝到臉紅了呀~~


登勢拿菸的樣子真的很棒!!!(PS吸菸有害健康喔)
後面阿銀新八地爆炸頭啦哈哈哈哈蠢斃了!!!!!



神樂的把米全部吃光超好笑!!
新八還拿著空米袋.....

妙姐黑暗物質又出來了()
猩猩你還是得不到教訓啊啊
不過阿妙你笑的那麼爽朗這分明是詐欺啊(被黑暗物質擊中)

還有小猿XDDDD
全藏的痔瘡又完了()

小九的後面那群貼照片是怎麼回事啊!!??
我覺得是製作組的可能性還滿高的(都是一群大叔

好久不見的又子又出現了!!!
壞壞的笑也很可愛呢!!!
拿槍的姿勢還是很帥啊!!!!!

幾松!!!!!!!!!!人妻!!!!!!!!!!
不屑的表情超好笑啊()
後面的假髮跟伊麗莎白超賤的XDD

阿初.....
有股淡淡哀傷...不是啦
背後一直默默的支持MADAO
可惜MADAO的設定就只能是MADAO.....
空知去走廊上罰站吧!!!!

陸奧也是銀魂裡我喜歡的女角之一(應該說沒有特別討厭的)
她跟坂本的關係也是常讓人討論的
(銀魂MAD裡這對也很受歡迎啊)
不過我很欣賞的是她的魄力!!! 
(詳見銀魂....我忘了第幾集了 囧)
失了頭頭
(坂本)也要保住快援隊的決心(畢竟我覺得她知道這算是坂本的夢想,無論如何也要替他保住)
這點設定真的很棒!!

最後是三葉啊啊啊啊啊(令人意想不到的三葉阿阿阿)
雖然她在劇情裡已經領便當了

不過她的出現以及她的死我覺得是給了土方沖田重要的意義吧(以下是劇情配對)
我覺得不管是土方還是三葉都不敢去追求他們真正的幸福
或許兩人都過於膽怯
如果土方只要能夠擺脫給自己的設限雖然土方是會隨時掉命的傢伙,
但是只要踏出自己的那步,這女人就是你的了啊啊啊!!!!(激動)
而三葉只要再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那男人很容易就被妳攻陷了啊啊(他對你有好感啊混帳)
(結論是他們倆個真的很像在演時代劇的老梗愛情戲碼....)
對於沖田
姊姊的死讓他更成長了不少
整件事情也讓他對於土方釋懷不少吧
所以!!!!
土方就跟沖田在一起吧(亂入)

而最後阿銀、眼鏡、定春找到她

神樂又開懷笑了
這一整段真的還滿有巧思的!!!超可愛!!!

(抱歉沒有截圖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三隻吉祥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呢XDD)出來亂場
傑士塔威、伊麗莎白、定春

後來上面另外三隻出現的是(左至右)
派豆龍
(就是土方看電影看到哭的那集,電影裏的警察)
金丸
(去翻銀魂第23集吧)
阿高
(銀魂28集,看宅方篇就知道他是誰啦)



真的很可愛呀~
銀魂本身女角本來就不多
動畫出了女角特輯

聽完後真的覺得很棒呀!!

 

(以上資料非本人提供呀~~是我在某處找到的喔~~年代有些久或許是真的~提供的網站也消失了,害我去別處找ED截圖的說~~)

內容來自~http://blog.yam.com/cloudle/trackback/22325447

台長: 優帕爾
人氣(4,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動漫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 同人文 火青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教師之某女鬼出來逛街的時候遇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