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01:07:5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後跑去三和路那買肯德基

買完出來剛好看到阿星跟他馬子

沒想到他看到我第一句話是:痣妹在嗎

我回他說不在

他才放心的進去買

下午透抽打來說要借PS光碟

我跟他講3點到電動間等我

後來光碟拿給他之後

我就跑去電動間開始練我的格鬥天王

結果遇到國中同學

我們就聊了起來

他問我說當初不是說要一起讀

結果你怎麼跑去穀保?

說老實的

我真的忘記要一起讀這件事 哈!

不過我不後悔

因為我在穀保有一堆好友陪著我

後來直到有人來踢館

他們才先走了(我後來看時間大概是5點)

我們盡然不知不覺聊了2個小時

後來我在那看別人的玩法看到6點

就跑去阿翰家載他

後來就跑去堤防打球

邊打球邊聊天到10點多才散會

雖然很累

但我過的很開心︿︿

台長: 大胖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睡到自然醒><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一日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