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7:05:1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研究所考試一天天的逼近...
自己的心七上八下的~~
似乎找不到支撐點...
雖然如此~
但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努力!!!

看著考古題...
似乎每一題都很陌生!!
不像之前的考試都可以略知一二
更加使我忐忑不安!!

我要考的系是"生物醫學"
是個很熱門的系所...
我知道有很多人跟我競爭...
好一點的大學錄取率約1成
但我依然還是去考我沒修過的"分子細胞學"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再過4個月我就要選擇以下的人生道路!!
1.是考上 2.去服兵役 3.研畢
至於第三條路是我不會選擇的...
其實弱小又不敢面對將來的我是很想選第三
但覺得把時間跟錢浪費在所謂的退縮上...
是滿不值得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要走!!
假設這次考試失利..
我依然覺得當學生是最幸福的事!!!
固執的我還是想再走這條路!!

以前高中的我..
總是不上進...
全班只要沒最後一名就心安了!!!
上了大學雖不敢說很用功!!
但學習態度自己也嚇了一跳...
就跟我高中對生物一樣...
其他科濫沒關係...
生物一定要考好!!!
所以才全班前10啪阿 (讓我炫燿一下咩!!!)
不過英文到現在還是濫 @@~

這次天公伯伯會不會眷顧我!!!
我想要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希望我題目都看懂就好了 (因為有些學校英文出題~"~)
加油吧!!我的夥伴們(亦是敵人@@~)!!

ps 那張素描是我同學幫我畫的
大家覺得像嗎?
有人說只有頭髮像
有人說把我畫帥了.....> <

台長: 追風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