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0:34:08|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謝謝您的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看到傷感的畫面,眼角的淚還是不聽使喚的流下,
原來悲傷並沒有讓我麻木自己的感覺,在看到親子間的片段,
聽到親子間的溫馨話語,還是會讓我重重的淚珠流下感動的淚,
天啊!我還是矜持不住那撼動自己內心的傷,是我變脆弱了嗎?


一位擁有天性母愛的母親,前來幫已往天國去的孩子領取獎項,
一個還來不及走進錄音室正式錄歌的未來之星,
一個還擁有偉大夢想的年輕音樂創作奇才,
英年早逝的離開家人的溫暖,往天國之路邁進,
這是個多令人多感傷的畫面,這…『母親節』真是令人…唉。


抽著面紙盒裡的面紙,擦拭著感動的淚水,
這畫面讓許多人紅了眼眶,真的是不自覺的感動著,
偉大的母親向所有的人群低下腰來感謝最大的謝意,
這…真的讓我承受不起,心裡好難過…也好難受,
真的讓我感覺『人生苦短』,真的要趁現在還來得及之前,
真的要好好孝順家人,真的要把自己的理想規劃好未來的藍圖,
照著自己的腳步一步一腳印的去實現,真的…
好怕哪天來不及的時候,要後悔、要愧疚、真的會來不及。


『親情』是讓人最有安全感的依靠,除了有家溫暖之外,
真的哪都比不上家人的實在,家人的肩膀永遠是最堅固的,
家人不會臨陣脫逃,家人不會背叛自己,家人是很好的避風港,
家人是我的全部,母親是我這一生最敬愛,也是最尊敬的人,
每當不爭氣的淚水不小心被發現之後,母親永遠是先遞上一杯溫水,
永遠是拍拍肩膀,不問痛楚,只是輕聲安慰,不勉強的付上一切,
這時的我,除了哭以外,還能緊緊地擁抱住最深愛的親人,
剎那間…所有的壓力與委曲…都在一瞬間適時的坦然一切面對。


媽…真的好愛好愛妳,雖然偶爾鬧鬧小脾氣,但還是放心不下您,
捨不得讓您為了家受一點委曲,捨不得您為我們流下一滴眼淚,
媽…我會永遠乖乖的作您的心肝寶貝,
媽…謝謝您付出了一輩子的青春年華,
媽…下輩子我還要當您任性的小女兒。






2004/05/09-simo

台長: bonehead
人氣(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