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22:49:54| 人氣1,8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金馬獎心水選》最佳新演員

2008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者:

林宗仁    《海角七號》之茂伯    (心水)
潘親御    《囧男孩》之騙子二號 (預測)
田中千繪《海角七號》之友子
姜聖民    《跳格子》之阿宗

話說今年金馬獎的『最佳新演員』是競爭相當激烈的一個獎項, 因為電視兒童的偶像《海角七號》茂伯也有入圍,所以特地到頒獎典禮後台一探究竟。

茂伯:我係『國寶』耶!誰人敢跟我搶:P

騙子二號:雖然金馬獎不是卡達天王,可是我也要!我不管,我不管!
               (一定要重複兩次,開始在地上打滾...)

阿宗:不好意思,我要去幫以蓮停車了。
         (個性靦腆的他,已經看傻眼了)

友子:茂伯,不可以跟小孩子搶啦!
         阿嘉!快點來幫我!

阿嘉:我又沒入圍,我要去練團了啦!
         我們樂團是頒獎典禮的壓軸耶!

友子:你都這樣,我不陪你去看12/20范逸臣演唱會囉!

阿嘉:好啦好啦!茂伯,耐心等評審開獎,我們先去準備表演啦!
           (幫忙拉人,結束了混亂的局面)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絕對是巧合!


呵~從我看到入圍名單的那刻起,就覺得『新演員獎』是這屆金馬最有趣的一個獎項,『國寶茂伯』對上『騙子二號』,連『友子』也來參一腳,真是熱鬧啊!

兩位熱門人選都是走素人路線,《囧男孩》潘親御的『騙子二號』靈活生動(簡直就是隔壁鄰居家的死小孩),《海角七號》林宗仁『茂伯』親切討喜,應該是今年最受歡迎的老人家,不...是國寶

『友子』田中千繪的演出,我覺得有點太用力,不過體諒一下『友子』一個女生在異鄉打拚的辛苦(其實人家的本性是很溫柔的),可以理解這樣的角色塑造。

姜聖民以《跳格子》裡善良靦腆的拖吊車司機入圍,戲中的他對以拖吊他人的車維生感到歉疚,意外遇到常被他拖吊的車主以蓮,開始默默幫她佔車位,好讓同樣善良的她不會再被拖吊。

姜聖民表現清新,田中千繪以國語演出賣力,但新演員還是茂伯和騙子二號的對決,其實很希望兩位都得,不過應該不可能,儘管潘親御的勝算較大,我還是最愛茂伯!

遺珠:
《停車》裡練出一口東北腔扮大陸妓女的台灣模特兒曾珮瑜,和《九降風》中義氣過人的王柏傑都表現搶眼,雖然沒能入圍金馬,但皆是值得期待的新演員。

台長: Ocean
人氣(1,8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馬獎 |
此分類下一篇:《2008金馬獎心水選》我的預測名單
此分類上一篇:《2008金馬獎心水選》最佳女主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