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18:43:1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10天....之我是好脾氣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我連續上班10天沒休息
但其實原本是應該在連續9天之後我就有休假ㄌ
可是......就當我已經在放假的狀態中,愉快的不用早起心情裡,它媽的電話就響起了,『喂,我是某某啦,今天可不可以讓我休,妳明天再休好不好』,哇哩ㄌㄟ,妳要碼也早點打嘛,現在我趕去上班是鐵遲到無疑,唉,話說回來,我就是好說話啦,我就是配合度超高啦,我就是濫好人啦,所以,我還是不甘願的答應ㄌ

我真的就這麼沒脾氣ㄇ,以前就有同事說想看我生氣的樣子,還說一定很可怕,應該像悶ㄌ很久的火山一樣猛,被這麼一說,我開始想,上次我生氣是什麼時候............,有啊,我常會生氣啊,碰到白目的客人,我火氣就會牙起來,只是一下就氣消忘記ㄌ,可是,我還是會生氣的啊!

當一個好人也沒什麼不好,真的沒什麼不好,只是有時候,我也很想發發脾氣,當一個有個性的人,可是還真沒什麼好氣的,唉,我就是這樣啊吧。

台長: 臭猫咪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