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1:11:49|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好;找了朋友一起喝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心情很不好ˊˋ

喝了酒...

心情還是有點烏俎

話說開心,是好事!

但,不開心;

該怎麼辦?

心情往外飄...

靈魂都快出竅了~

這樣的心情有誰懂芽?!

7/27打算再喝一ㄊㄨㄚ!!!

心情...

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只不過別在跑出髒螂了>”<拜託~~~

我超怕髒螂的ˊˋ(噁!!!)

遇到一大堆我還大叫勒...真是不好意思!?


只不過喝酒還被一個假扮警察的人鬧!

超爆笑的...後面他一走;狂講他是假扮的= ˇ =”

哈哈哈”

朋友!有你悶真好...

謝謝你悶願意天天陪我!還聽我訴說所有的不是;

真的!

” 我 愛 你 悶 ”










男人”你有愛我嗎?!

台長: σ‵βαβγ♥娃娃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娃娃〃想要快樂過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教我怎麼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