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5:30:36|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去吊點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近 . . .

身 體 變 虛 弱 了 !

媽 媽 說 : 要 帶 我 去 看 醫 生 , 順 便 吊 個 點 滴 !


好 恐 怖 !

雖 然 說 ,

呆 林 會 陪 著 我 ~

但 !

我 好 像 會 害 怕 些 神 麼 . . .

真 有 些 不 清 楚 ,



從 以 前 到 現 在 ;

我 除 了 開 刀 那 次 吊 過 點 滴 !



就 沒 有 在 吊 過 了 . . .



聽 醫 生 說 !


要 吊 個 一 兩 天 ;


他 說 我 身 體 變 的 很 容 易 虛 脫 跌 倒 ,



就 好 像 他 說 對 了 一 樣 !

這 幾 天 ,

我 常 常 跌 倒 . . .

時 常 突 然 難 過 起 來 ,

或 許 只 是 因 為 情 緒 關 西 芭 ~


那 個 在 我 心 中 的 人 ,

最 近 心 情 變 的 很 不 好 . . .

好 容 易 生 氣 !

讓 我 無 法 思 考 ! ?

雖 然 我 知 道 ,

他 朋 友 發 生 了 事 情 讓 他 很 難 過 . . .

但 ,

我 不 希 望 他 因 此 情 緒 不 好 ;

也 或 許 是 我 自 己 隨 便 猜 測 罷 了 . . .



不 要 心 情 不 好 好 嗎 ?

不 管 你 有 沒 有 看 到 !

請 保 持 微 笑 ~

你 的 微 笑 是 最 好 看 的 !

『 請 不 要 難 過 , 你 的 微 笑 是 最 好 看 的 ~ 』

台長: σ‵βαβγ♥娃娃τ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娃娃〃很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你悶願意等我嗎?【TO:呆林.元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