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10:48:03| 人氣4,9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瀏海讓你抓狂嗎?試看看iPure 瀏海乖乖噴膠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次可以獲得邀請試用瀏海乖乖噴膠我真是開心到無可自拔~

還記得那時候瀏海乖乖噴膠剛出來的時候,我就很想要買來用看看!

因為我太需要了啊!

人家說瀏海是門面,偏偏我的瀏海非常古怪!

不是亂就是亂翹亂定型於一邊。。。

害我一早起來光用那個瀏海就要花很多時間!

後來看到很多網站有舉辦這個產品的試用活動,

這麼歹運的我,當然都不幸一一落選>”<

就在我絕望放棄的時候,收到一封信~

耶!!

可以試用了耶!我太開心了!

老實說,這是第一次不是我主動去爭取而是廠商主動邀請我的試用產品!

我太感動了!!

好~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罐Tony老師的得意之作!

這罐粉紅小巧的瓶身,就是今天的主角!

瓶身不大更好攜帶,粉紅色的外包裝,更是可愛!

這是貼紙說明~

 

 

 

iPure 瀏海乖乖噴膠有三大特色~

瀏海快速造型:簡單的幾個動作可讓瀏海立即乖乖聽話不亂翹不僵硬。

光澤造型因子:添加具光澤感與蓬鬆效果的造型成份,使秀髮具支撐力,髮型更持久!

護髮保護膜:可在秀髮上形成保護膜,保護已受損的頭髮,預防吹整造型中的熱傷害。

 

使用前要先搖晃喔!

我之前呆呆的沒有先搖晃,結果噴出來不是散狀的液體,

而是直直的液體這樣噴出來~

這樣噴出來在頭髮上,會因為沒有均勻的噴在頭髮上,

頭髮容易變成硬硬的一根一根那樣~很不自然!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搖晃喔!

第一次使用時先對著空氣噴幾下,再使用於頭髮~

若產品噴嘴產生阻塞不易噴出時,

用乾布沾拭溫水或酒精清潔噴口之後再使用就OK了!

重點它有淡淡的香味喔!

一開始我只覺得它好好聞~

到它還有分前、中、後味!

前調:佛手柑、荳蔻、檸檬
中調:苿莉、鈴蘭、百合、鳶尾花
後調:薰衣草、麝香、琥珀、橡木苔

人客ㄚ!妳有用過連髮類造型產品連香味都這麼講究的嗎?

TONY老師真的很懂我們的心!

我特別喜歡有香味的髮類造型品,

這樣就不用再噴髮香水啦!

而且萬一剛好昨天沒洗頭,也可以遮掩一下味道啦!

另外你以為它叫做瀏海乖乖噴膠它就只能噴在瀏海上嗎?

NONO~它也可以噴在頭髮的任何地方喔!

可以固定造型不走樣!

像我之前用海綿寶寶的包頭,就有噴它來做固定~

把小黑夾丟掉吧~用海綿寶寶打造甜美日系包包頭!

而且因為我層次打比較高,頭髮感覺就很毛躁亂翹~

都是靠這一罐喔!

外剛說過,如果使用前有先搖晃的話,

噴出來的噴膠是散狀的液體,它會均勻的噴在妳的頭髮上~

所以它並不會讓你的頭髮會有一塊一塊硬硬的感覺!

重點是它也不油~完全不油!

在我還沒有遇到瀏海乖乖噴膠之前,

我以前都是用髮膠或髮蠟在固定的瀏海~

儘管我都只抹一點點在指尖然後輕輕的拂過瀏海~

不到幾個小時,我的瀏海就開始大出油!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瀏海特別愛出油耶。。。

我在猜是因為她比較接近頭皮還是因為都在額頭的關係。。。

我只要一天不洗頭看我瀏海就知道!

絕對會油的像一根一根的筷子。。

但是其它部位的頭髮又還好。。

搞不好我的頭髮跟我的臉皮膚一樣都是混合性的= =

講遠了,這罐瀏海乖乖噴膠就不會讓我有這樣的困擾~

因為它不油,

而且是噴頭的設計,一噴出來噴膠完全是均勻上在頭髮上,

不會有不均的問題!

來看看我還沒噴之前的蠢瀏海,

 

 

 


超逼機的。。。

這還是早上洗臉有用髮圈弄過的瀏海~

早上睡起來的瀏海才恐怖!亂翹而且翹很高。。。= =

我的用法就是使用說明上的!

有一個很可愛的口訣~

乖乖口訣: 一噴  二吹   三撥順     瀏海乖乖不使壞

 

主要是噴在瀏海裡面,所以我會先把瀏海拉起~

 

 

 

均勻噴至微濕,之後再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

再用手撥順就可以囉!

這邊有TONY老師影音教學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asp?Num=646&TypeNum=32

 

影音教學好生活化XD

之後瀏海就被降了~

 

  

 

 

 真的很簡單耶!

瀏海馬上乖乖聽話,以前不管怎麼梳怎麼吹

它就是會翹一邊,不然就扁扁的!很蠢。。。

現在有這個真的很方便~

而且因為它是把噴膠從頭髮裡面噴,

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頭髮會一根一根硬硬的不自然~

我噴完摸頭髮也還是軟的,

真的還不錯喔!

推薦!

價錢方面

100ml/279元

還算平實的價格,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罐~

不過如果只拿來噴瀏海,其實就可以用很久了~

通路的話目前只有在網路

PayEasy或PChome的【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

順便給大家網址吧!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ipure/flexible_hold/index.htm?from=menu_ipure

 

這是我個人覺得蠻可惜的地方說~

如果可以在各大美妝店像屈臣氏或寶雅之類的通路可以買到,

一定會更大受好評~

以上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大家參考囉!

 

 

 

 

台長: Krista
人氣(4,9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保養類 |
此分類下一篇:【Try】吃的保養!蔻迪亞煥白綺肌-加強型 II
此分類上一篇:冬天的保養不要忘了腳跟修護!快來試試便宜又好用的森田藥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