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7 07:12:4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 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師大家教網 gept線上報名中文學習 app 英檢考試日期英文學習計畫 基本會話 英文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美語補習班比較 英檢成績查詢英文會話家教 學講英文免費英文學習網 學習英文的方法英文會話課 康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法文家教 學好英文

世界盃》巴西慘敗斯柯拉里:德國強大無力回擊!

準決賽巴西以1:7慘敗給德國,主帥斯柯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賽後說:「我們已經做到了最好,今天的失敗我們很抱歉,但面對強大的德國,我們無法做出還擊。」斯柯拉里談到比賽過程,「第一個丟球後,我們就已經遇到問題,德國在一起配合很好,我們完全沒有辦法進行性還擊。我很抱歉今天的失敗,我們會繼續努力,我們會努力獲得第三名,我希望我們還可以得到球迷的支持,但我知道輸了這麼多球,想獲得支持很困難。」「大家都要承擔起責任來,我決定了戰術方針,我是失敗的負責人。」斯柯拉里表示,「今天的比賽和正常的情況不一樣,10分鐘丟4球,我們一下子失去控制,德國隊5個機會進了5球,這是他們的能力,我們很尊重。」如何看待這場失敗?斯柯拉里回答,「這或許巴西歷史上最慘痛的失敗,我們需要尋找細節,德國隊有豐富的經驗,這是本屆世界盃德國隊表現最好的比賽,是巴西隊踢得最差的,丟那麼多球或許是我執教經歷最痛苦的時刻,我們無法改變這些,這是我職業生涯最黑暗的一天,但是生活還得繼續。」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世界盃-巴西慘敗-斯柯拉里-德國強大無力回擊-233024977.html
    日語課程 線上英文學習英文 說 高雄市高中英文家教班英檢中級報名 英文學習軟體下載fun學美國英語課本 多益 托福一對一學英文 看電影學英語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文認證 英語問候語英文初級教學 學英文背單字

台長: turnerrickt2157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