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20:10:06|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欣賞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冷到不行


早上只要導a的課上完一天就輕鬆了




體育課玩排球

手真的是痛死了


不是有裁判坐的那種高高的椅子?
我就爬到上面
香菇也想坐
然後他就坐我的腳上


不久後
老師來了

香菇緊急的下去
我也馬上滑下去


事情就發生了= =
椅子沒問題

排球的網子的邊邊那個柱子突出一根4公分長的鋼筋


我手就90度撞下去
是用手肘哦

然後從手肘麻.痛到手掌


本以為沒事 結果翻開袖子看
破皮也流血
現在碰到都會痛
都不能ㄎㄨㄟˋ到東西
超級痛ˊ口ˋ



然後下午 我完全不知道字音字形在幹麻
白目的報名
盲目的參加
空虛的結束


哈 都看不懂


反正好玩就好XD



然後社團

我是無聊的日文社
點完名又翹掉
先陪橘子去籃球社點名



歐歐歐 是高高獅子頭還有妞妞他們
我好像會畏懼高高子頭
為什麼嗄=口=?
我也不敢跟妞妞講話
牛牛說我在班上是白癡
在外面就是內向的要死


可能哦= =

然後又亂走亂走
走去生機
看到香菇坐在別人教室的窗台= =
這時候真覺得她很討厭 因為小恐龍在裡面
但小恐龍旁邊有小掰

裡面還有子妞在練琴

小恐龍真的很討厭
一個男生當的那麼娘砲
一直跟女生搞曖昧
先是鳳梨向他告白
然後有幾天跟她黏在一起 (是黏哦!! 死黏著不走)


前幾天跟家政的貓

這兩天跟家政的小掰

他們搬好像說這兩個女生是情敵關係
一個地方絕對不會同時出現這兩個人的那種關係





我就去進去找子妞
我們兩個好像都很害羞欸我發現
我們在即時明明不錯聊

見面兩個都沒話聊
只會一直說對方是楚原 (馬拉松小子的主角 [笑 )


然後我就聽他彈 Take me away


還不錯


我怎麼都沒發現吉他很酷XD



然後我就很專心的看著子妞彈


剎煞間

我好像被他彈的姿勢還有眼神電到0.0


真的很帥說XDDD


欣賞的啦~


真的很帥哦







很可惜的是..






















我們相處時間..剩不到幾個禮拜了..

這臭小子要轉學..

好難過哦..

好多朋友都要轉學

很想哭..




我想再看他彈一次琴 在他轉學前..




真的很帥..

台長: 是個丁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便什麼都放 |
此分類下一篇:好無聊好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耶?

:+:康咩:+:
我們都沒機會翹課T.T
看來要等到大學才有機會ㄌ...
2008-01-05 08:0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