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22:58:07| 人氣1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臨時想打



你的文某段 :

---------------------------------------------------------------


以前他會怕我無聊而上線
現在會因為有人可以陪我而少上
不然他都很晚才上... (他是說小火.拜託他上線又不全是陪你)




現在我有很多是想跟他說
有很多心事....><”
))))省略....孤單的我


現在的知心和麻吉到底是誰???
誰願意當?沒人願意吧?!!
因為我很討厭!!
現在我只能把不重要的說給朋友聽
重要的我還是不知道能跟誰說


----------------------------------------------------


你怎麼對待別人的?
沒人想當你知心好友!?
怎麼想想自己
剛開始我跟你也不錯
後來你認識小火
你上線密過我嗎?
沒有就算了
去學校還狂講他怎樣怎樣
整個就是瘋在裡面
連對我也是愛理不理


而且你的三八樣我真的很討厭
可是又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整個就很煩
要跟你在一起也不是
不理你又覺得我錯了
可是要我去體會你的心情
我也試過
可是你講話整個就是你高興就好
有好多次談話之中
都透露出你有小火就夠了


我有次問你

所以 有小火陪你你就很高興不需要其他人了?


你說


對阿xD 哈哈 .. (頓了幾下) 沒啦 還是要有你阿






你什麼時候才會想到我
反正我也不需要
我不要你的愛理不理
我不要看到你毫無遮掩的顯示你的醜陋




你好像什麼都是你的
你不懂滿足 這你自己也講過的!

某次班導叫你去談話
我問你導a跟你說什麼


你說導a說『大概知道獅子座的女生喜歡被捧在手裡』
一開始我並沒有覺得很準
後來真的覺得很準
不會講
就看你跟小恐龍講的話還有小火
還有你們他們的相處模式



你的某段文 :

別煩我了!!不想理他了= =”
以前他會怕我無聊而上線
現在會因為有人可以陪我而少上
不然他都很晚才上...


我10點55分問你

你說是說小火的
你又說 你不想再想跟他有關的事情了

像你被軟禁的那一個禮拜
你打電話跟我說好無聊


然後我叫你想快樂的事
你就說最近除了跟小火聊天還有跟一個人
我就一直猜

你像賣關子似的 要講不講

最後才說

是王子啦 (還在笑..我想像得出你淫蕩的笑容)

王子就是小恐龍!!





真是煩
為什麼會接觸到你
難聽一點不是三八就是麻煩
我們之間出問題
你居然只以為是平常講話的模式
我們都已經吵起來了欸!

然後你說
算了 我要去找小恐龍了


移情別戀個屁!!
沒有資格吧
你跟小恐龍一樣欸~
他在跟室設的那個搞曖昧
你在跟他還有小火搞曖昧
如果我可以早點看清你
我就不會去看你跟小火的對話
曖昧到不行

我不想再回顧
真的是..煩
我長那麼大
還沒有人那麼有資格讓我那麼煩的 死香菇你第一個


氣死了

害我的『天線寶寶之太陽寶寶的smile』頭銜不見了






-----------------------------------------------------------



附帶一筆


12 / 31 禮拜一 不放假
當天還要專業科目複習考

真是不幸..

高二高三是更不可能去跨年了

一個星期三一個星期四




生氣~ 討厭死了 (跺腳)

台長: 是個丁
人氣(1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便什麼都放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阿~
此分類上一篇:恩~ 我又想到了!

* \\
= =
我也不能去跨年阿

我很可憐
到現在都還沒跨年過欸

哈哈
2007-12-17 19:16:02
版主回應
=口=
2007-12-22 09:02:26
u;6n jo6.
我寫個年
給你跨過去!
2007-12-18 12:50:55
版主回應
瞎了!!
2007-12-22 09:0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