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2:40:45|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Night, Good L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間九點的南京敦化路口
我拖著剛從IKEA買的墊子
狼狽的走過車水馬龍的馬路到達公車候車亭
突然看到瘦瘦小小的虎斑狗小心的靠近我的腳邊
也許是聞到蛋蛋狗的味道
也是是聞到我剛在餐廳沾到餘味

"嘿, 小虎斑,你在找東西吃嗎
對不起,我剛好沒有東西可以給你吃咧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遇到你
不然我會從餐廳帶一點麵包給你"

我又開始對著狗自言自語的習慣
虎斑狗似乎也知道我沒有惡意
自顧自的趴在一邊 看著車在敦化北路上跑來跑去

"嘿,你要不要換個地方流浪啊
這地區太高級了, 你會找不到東西吃的,
要不要走去果菜市場還是伊通街的菜市場,
雖然有點遠 但是會有東西可以吃吧"

虎斑狗一面聽著我的碎碎唸
一面吹著初春的晚風
一面看著等車路人的奇異眼光

"啊,我的公車來了,
你要小心車哦, 不要亂闖馬路哦, BYE BYE"

我上了公車,心中想的是
來到這個世上是他所願的嗎
他來到這世上有多久 就流浪了多久
好運對他的定義是什麼
飽餐一頓,活的久一點
對他來說是好事,還是折磨....

嘿,流浪的狗狗們
我不知道你們的好運該是什麼
但是我還是祝福你們
Good Luck, and Good Night

圖解:晚上相機剛好沒電,沒拍到虎斑狗
放一隻也差點要去流浪的湯圓狗的照片

台長: Annie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