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08:26:0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就是應該死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感冒了...請假主管卻不讓我請一整天,現在是怎樣!!感冒不能請假就對了!
他跟我說好我給你請上午!你下午來上班~機車~很忙嗎??為何一定要來!有病阿?
這樣就算了~隔天來公司~一直對我靠腰借題發揮是媽???一下價錢錯一下~一下網站沒修正~反正平常不會發生的全都發生了!!是怎樣???再來是會計!!你他媽的別人的小孩系每料就對了!!很愛罵我~到底關我屁事阿!!就說我只會喇D賽什麼都不知道!!重點是那都是我們主管在弄得我怎麼會知道!他又不會跟我報備!幹!!!我是OP!!我不是打雜的!!不要以為什麼事情都是我應該做的!!分清楚!!我很煩!!越來越煩!!撐到過年~在來討論是否繼續呆在這!!機掰~~領你多少!!??要被妳這樣靠杯!!我很雖~很不爽~真的很气

台長: ─═〃屁ㄦ﹋☆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