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5 21:42: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的我(直到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給我自己 唯一
又來了
這種感覺 又出現了
一種厭惡感 湧上心頭
老實說 有時候單身久了
有點給它很討厭
現在的我 完全沒了對像
也沒有目標
如果有 也是不會實現的目標
說真的 有時候還真的懷疑上天的安排
為何我試如此的下場
我難道不該擁有一份真誠的感情嗎?
最近 一直失敗
軟弱了 衰退了
忘了如何去愛一個人
也忘了如何去追求一個人
老天爺真的有眼嗎?
為何 我努力了 卻得不到
認真的思考這問題
我付出的比誰都多
但也不會太依賴或忌妒
我能帶給對方一份安全感
和一份責任感
我擁有那顆炙熱的心
卻得不到賞識 也不到共鳴
我並不會不顯眼
但是 在感情上 猶如置身茫茫大海
毫無方向 也毫無目的
沒人願意給我機會
我開口了 也不見的有用
老天爺也不幫我
不給我一個機會 一個認識'她'的機會
讓我還是孤零零
一直在漂泊 一直在哭泣
了解我的人在哪?
能給我機會的人又在哪?
猶如新生兒 只會哭泣
我一直封閉自己的心
真正的內心
一直不斷的麻痺自己的感覺
不讓自己陷入這種苦思之中
我 到目前為止 還是相信老天的安排
這樣的我 或許要等我賺大錢
才能擁有感情
在我有權有勢之前 感情都是我絆腳石
如果 上天這樣跟我說的話
可能會比較舒服一點
但是 一直忐忑不安
一個人過慣了 感覺好寂寞
好想哭 也感到好悲哀
我不是那種孤單的人
我連去南部旅行 都一個人
沒人陪
老實說
我是個好人 我能認真的面對感情
也坦然面對 為何.. 我還是孤單
沒人給我機會 沒人想真正的去了解我
只是把我當朋友而已
只是朋友 沒有別的
或許 這一切在歡笑之下的我
才產生的悲哀
我常在想 或許我是多重人格
只是不想讓朋友感到為難
也不想讓大家尷尬
到頭來 留下來的
還是我一個人
唯一的一個人
------------------------
留給自己
永遠在這

台長: 深夜的仰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