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6:43:19|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年輕活力的凃弟學長(陳介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凃弟學長給我最深刻印象是他永遠活力無限,率直與活潑一直是他人見人愛的特質。今年一月十七日那天,在與高老師和凃弟學長,共進愉快的晚餐與餐後的聚談中,學長突然的不適,原以為只是身體不適,那想到竟成為天人之隔!至今想起仍覺如在夢中,不能相信這是真的!我想不僅凃伯父伯母和他的妻小弟妹們難以接受,作為與其共學多年的學弟與其他師友,我想也都難以承認這個事實!然而生命也似乎經常都是在這樣一種驚憾人心的事件中,向人們啟示著人生中變與常的真諦。凃弟學長突然的走了,固然使我們這些周遭親友感到痛惜萬分,但從他過往待人與求學的種種作為,我們也可以發現,他留給人的盡都是快樂與積極正面的回憶,雖然他走了,但在我的心中他永遠是一位鮮活風趣的學長,為人處事上都有我值得學習與借鑑之處。原先以為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將可以一起努力打拼為知識與人生事業的結合,再進一番心力,探索實踐多年所累積知識的各種可能性。如今這已成為一段美麗遺憾的回憶。但我想將來不管如何,你曾經參與擘劃的種種構想,我希望都能在承續著你樂觀活潑的精神下,有好的結果,以此來慰藉你在天之靈,也使你周遭的親友,都可以真實的感受到你所遺留給大家的珍貴資產:對人的善良與體貼。凃弟學長,我想念你,也永遠記得你,我希望能對以上所提之事盡我棉薄之力,以表達我對你最深的哀悼與緬懷。

台長: 涂弟的朋友
人氣(6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