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04:46:2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說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最近

*一月一日起 我升官了 公司進入巴西市場十年來(since 1994)
第一位派駐人員在任期未滿前就升官的 實在有的不好意思

*傑克去當羅馬尼亞某一國營公司民營化後的總經理
一位台商拿下民營化後的經營權
在傑克任馬其頓商務代表時結識
現在傑克又轉戰天涯八個月了 而我入了一點小股

這星期 他從羅國call我 我就知道他喝了酒 每次都這樣
酒後吐"亂語"or"真言"
他要求他老闆跟老闆娘跟我通話
並說他要回去補選市議員(因朱案而補選的)
二月下旬要回台 尋求謝老大與議會蔡老大的支持
若樁腳資金都到位 希望我當他的競選總幹事

什麼 辭職打天下? 等等 傑克 等你酒醒 或者三月初我回台 我們哥倆再詳談 ....

*當兵日記寫了一半 最精采的卻在後半段
因緣際會 我負責一個軍中訓練營隊的教官
上課時 我會拿出鄭愁予的書 讓阿兵哥朗讀
也跟軍中黑道起衝突 更與高雄警官隊連手破獲軍中竊盜案
最後竟也拿了陸軍獎狀退伍......

*建築梟雄林叔叔 最近花三億元現金拿下古根漢美術館旁的一塊空地
準備再顯美學...........

*長輩鬥爭失敗從銀行副總退休 雖有董事長撐腰 仍過不了總經理這一關
因該銀行黨派色彩濃厚 我獻策找某政治人物撐腰 被拒絕
今年一月 該總經理已被董事會換掉 世事茫茫難自料
而長輩被林叔叔延攬為其建築集團的常董.........

*秘書Camila正與電腦部門的小伙子熱戀 而葡語課從來就沒上過......

*前任Y代表去年七月升官了 ......

*色誘中的羅伯特經理最近這兩年被我操的很慘 關係降到決裂點
還好那晚沒失身 不然上下家全顛倒 所以商業上小心女色.....

*阿根廷代表極力邀請我走一趟阿根廷
看看南美的歐洲縮影---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好的空氣的意思)

*公司於Feb/17,18在紐約召開中南美洲代理行會議
眼看阿根廷代表 智利代表與會 我卻無法成行
因為今年嘉年華在Feb/23.24 這時 已訂不到機票了.......

*巴西漁業落後 去年中台灣北部某一遠洋漁業公司派了二艘船來巴西開拓市場
這是台灣唯一的先鋒 也是國際上少數有勇氣來巴西從事漁業的勇者
因為法令種種限制 令人卻步 而這家漁船公司老闆去年來訪有碰面
現任台灣區漁會監事 有7艘遠洋漁船 去年底老闆的兒子來駐在一個月 大我幾歲
跟他廝混了一個月 他是工商建研會的成員 也聽了一些商場事
因他們專補鯊魚 我也有幸上船參觀 親臨魚貨投標現場
認識專門收購巴西魚翅的香港商........

因這家漁船公司而認識了他們在巴西的操盤者 阿斌
因阿斌進而認識他的鄰居龍哥 他們住離Santos 250公里遠的金邊市的鄰近小城
而聖誕節 我在龍哥的農莊度過的
游泳 烤肉 喝啤酒 打麻將 摘種子來自台灣的荔枝 蓮霧
看剛出生的孔雀 他們家1500坪
而龍哥現開中國餐館 年輕時來巴西淘過金.....

跨年夜我邀阿斌及龍哥兩家庭至santos看煙火
而全部10人 擠在我那小小的宿舍20坪...

Jan/30與阿斌要開車至北方的維多利亞城 離santos一千公里
三天完成來回 拭目以待吧

相關相片
http://tw.photo.yahoo.com/member/fcgi-bin/view_album.fcg?ab=ab1&p=2&id=bomdia99&accept=1&.r=687810

台長: cano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