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21:41:0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你安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襪子:

姊姊幫你買的玩具和零食還來不及帶回家給你,
我還沒捏捏你在冬天變肥的肚肚,
你就離開我們了。

雖然每次回家你都不認得我,可是我好愛你。
你是我第一隻喜歡的貓,因為你,我才開始覺得貓貓好可愛。
喜歡看你和麻糬玩躲貓貓,看你撒嬌在地上扭來扭去﹔喜歡你可愛的小白腳和小領巾,還有賊頭賊腦的樣子。
我好想告訴全世界的人你和麻糬有多聰明多可愛,
我好想跟你們住在一起,才有更多的時間陪你們。

聽到你生病住院,只能一個人躺在冷冷的鐵籠裡,平常大膽精明的你在醫院害怕得哭,我好心疼好難過,我好怕你真的會死掉,又覺得你這麼年輕強壯,不會這麼輕易地離開我們。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可是想到你一個人在醫院裡孤單的死掉,我的心就好痛。
姊姊新買的玩具還是會送給你,我們都會記得家裡曾有過一隻大膽聰明又奸詐的小白襪,麻糬也會很想你,只是已經沒人可以陪牠爆衝和玩躲貓貓了。

願你安息

ps 想看看襪子的人可以來這裡
http://photo.pchome.com.tw/s02/tubar/book12/

有白鬍子和白胸毛還有白襪子的傢伙就是牠了

台長: Dop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