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7 18:54:0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才發現.我會暈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昨天就應該回來了吧!
星期二說要來接我去打保齡球的.
因為臨時要去南投而取消了.
答應星期五要回來陪我的.
可是去了才抱歉的告訴我.
星期五中午才從台中啟程回來.
.
星期五.
等了一個晚上的電話.
等著手機什麼時候會響起.
在我模糊的意識昏睡前.
手機一如往常安靜的躺在桌上.
反而是跟打電話來八卦的豬扯了不少.
想忘了討厭的感覺吧!
早上醒來有點寂寞.
跟失去聲音的手機一起.
靜靜的坐在床上.
其實.
我也不是沒有一個每天會來電關心我的人.
就如豬形容的.
每2.3小時就有一通"奪命催魂call"
今天也有昨天也有.
一年365天沒停過.
只是.偶爾.會希望.
換成是他打來的...
.
我想他應該會每天都打電話給他女朋友吧?
就像我男朋友會打給我一樣.
再累再忙都不會忘記一聲問安.
是從心裡最溫暖的習慣.
.
因為還是朋友...
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台長: 海上漂的燕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