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13:14:0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前天老大載我回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跟老大上班 結果後面茶都泡好了

 婷婷來 就不用泡 老大說今天可以不用上

 結果婷婷說 都打卡了a 不早點講 ˋˊ

 後來老大說 好臘 讓你混到8點 呵呵

 後來8點婷婷要走 我拉他陪我到10點 

 反正無聊可以聊天馬 ︿︿* 後來 ﹌

 今天跟老大上班 客人點的飲料幾乎都是調的

 所以學很多 不過我頭腦沒那ㄇ好 

 背書都被很慢了 被這麼多飲料 被不完 

 所以還是會忘記 >< 我要加油了

可是聽說 佳興說 老大說我都會了 他可以放心

 真的嗎 !? ︿︿* 開心 呵呵

 後來 佳興說啥 早上 阿娣 跟他再講我

 我說講啥 他說忘記了 我說是好是壞

 他說好的 >< 好顯是好的 不是壞的 呵呵

 後來下班老大就說 我這樣走很遠 載我回家

 

台長: Oo寶貝*o非*oO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