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14:44:30| 人氣1,3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born_弗髑】將我帶向黑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算黑暗向

V96祭參與文章,不喜者慎入,些微骸髑有。

 

 

 

 

  骸大人,你說過,也許有一天您會將我拋棄了。但我也回答過,即使您拋棄了我也依舊會跟隨您的……因為我的一切一切都是您給的啊……

 

 

「庫洛姆。」

 

 

  那為什麼現在喊著這名字的人不是骸大人呢?

  吶吶,我的眼眶有點濕哦,可惜借我這個胸膛的不是骸大人您。

 

 

  「不要離開我。」

  「……」沒有回答。

  「帶我走向……」

 

 

  更深沉的黑暗吧,即便把我的眼睛遮起來,我也不會反抗,絕對不會,因為六道骸愛的是不會反抗的人偶,我相信你也是吧……弗蘭?

 

 

「一起沉淪吧。」

 

 

  她綻開的笑靨比任何一朵用幻術變出來的花……都還要美。

 

 

 

 

 

 

 

 

帶向黑暗

 

 

 

 

 

 

 

 

 

  如果有人將庫洛姆的生命奪走了她會怎麼辦?她會笑著說:沒關係,因為這條命根本不是自己的。

  如果有人奪走了她生存的意義呢?她會靦腆的說:生存的意義啊……是什麼呢?這種曖昧不清模稜兩可的答案。

 

 

  但如果六道骸說不需要庫洛姆‧髑髏的呢?她默不吭聲。

 

 

  「唔……這也不是,沒想過……」

  「ME──說啊,那種人到底有什麼好?令人感覺超──不舒服的。」

 

 

  一旁戴著可笑青蛙頭的少年喝著氣泡水,一臉無趣的說著,彷彿說著是無關緊要的事情,而口中在嫌的那個人彷彿是路上的陌生人般,毫不在乎。

  只是眼前的長髮女子感到一絲絲的困惑,紫羅蘭色的左眼直直盯著眼前的少年。

 

 

  「那弗蘭怎麼會成為骸大人的弟子呢?」

  「啊啊──誰知道呢──」當然不可能說是為了照顧某人的人偶啊。

 

 

  於是庫洛姆轉移了視線,將目光定點在可愛(可笑)的青蛙頭罩上。不過在她的疑問還沒有問出來之前,當事者似乎就注意到了目光,一臉厭惡的說著:啊?你以為我願意嗎?還不都是因為前──輩害的!

  當此話一出後,弗蘭聽見了有如夏天般風鈴的清脆笑聲。

 

 

  才不會心動哦。弗蘭將杯裡的氣泡水一飲而盡。

 

 

 

不,是不可以心動。

 

 

 

 

 

 

  弗蘭曾經從他所謂的師傅口中得知,他有一個很美麗的人偶。

  雖然懷疑,但也沒考慮過那人偶竟然是個人,真是可怕的嗜好啊……不過他沒有把這句話說出口。

 

 

  「替我照顧她。」

  「為──什麼?我才不做……」三叉戟不偏不倚的朝他的腹部刺去,凶器的主人笑的開懷又陰險……而被害人只能若無其事的將腹部的三叉戟拿出,又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然後只見他如同煙霧般散去,似乎還留了幾句話,不過弗蘭也只是順便聽聽就走了,因為他根本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情,絕對不會。

 

 

別愛上她,因為,她可是我可愛又乖巧的人偶呢。

 

 

  直到見面了,弗蘭才真正的了解到那句話背後真正的涵義。

  絕對不會愛上她,是不可能的。因為只要在黑手黨看見了如此純真的人,任誰都會想……毀滅她,如同最珍貴的物品愈要將它破壞。

 

 

  「你就是骸大人的弟子嗎?」她的聲音很輕柔,似乎要不驚擾誰一般,溫柔且典雅。僅存的左眼是漂亮的紫羅蘭色,帶點水氣就似乎像在晨曦中的寶石,隱約卻又遮掩不住光芒。

 

 

  弗蘭不想認帳也沒辦法,只是聽見他口中喊的"骸大人"真是有點作嘔。而且還是一樣的噁心鳳梨頭……

 

 

  「我叫庫洛姆‧髑髏,你呢?」

  「弗蘭。」

 

 

  於是他注意到了一股熾熱的視線,回過頭對上的是她的眼。不想承認的是心中也許有股劇烈的激盪在晃動著。

 

 

  「你的眼睛,很漂亮呢……」她的笑容帶點邪媚。

 

 

 

是翡翠的顏色。

 

 

 

 

 

 

  弗蘭跟在庫洛姆的身旁愈久,他愈發現庫洛姆根本不是什麼乖巧的人偶。

 

 

  他見過雙手沾染鮮血的她,無動於衷的殺著任何一個人,他了解這是黑手黨的世界。所以一開始的認知根本是錯的,弗蘭以為她是蝴蝶,結果並不是。

 

 

  「骸大人還會喜歡這樣的我嗎?」

  「我──才不知道。」

 

 

  了解的愈多,他愈不想跟在她的身邊,她依舊是口裡喊著"骸大人"的女人,只是……

 

 

是什麼被漸漸掩蓋了?

 

 

  當她開口時,一陣陣沉悶的感覺是什麼?她總是戴著一副令人可憐的面具,偽裝著。只是弗蘭他不想拆開,一點也不想拆開。

 

 

  而六道骸一定也了解,否則他絕對不會叫他陪在她的身邊。

  弗蘭看著庫洛姆蒼白的臉龐,手上面沾染的鮮血太過紅艷,那絕對不適合她……於是他開口了。

 

 

  「妳真的喜歡──師傅嗎?」

  「怎、怎麼可能不喜歡……我……」

 

 

  平常的嗓音不見了,換上的是引人上鉤的媚惑嗓音。

 

 

 

死他了。

 

 

 

 

 

 

  弗蘭睜開眼,微微的風吹著他有點困惑,原本應該戴著的青蛙頭罩也不知道去哪了,他的頭髮被風吹的有點亂。

 

 

  而露出一絲笑聲的是庫洛姆,她似乎蹲在不遠處看著水面。

 

 

  或許是因為好奇心,又或許因為什麼,他走近了她,水面上的倒影是蓄著短髮的庫洛姆,而她似乎想掩蓋什麼的,用手輕輕的將水面撥散了。

  掀起了陣陣漣漪,而她的笑容也消失了。

 

 

  她轉而起身看著弗蘭。紫羅蘭的飽時早已不在閃亮,已經覆上了一層黑霧,在也無法清澈見底。

 

 

  「是不是喜歡的愈深,就是恨的愈深?」

 

 

  似乎是喃喃自語著,庫洛姆將手指向自己的左心窩,困惑的說著。而在一旁的弗蘭更是無法作聲,他不理解她的想法,她像霧,令人摸不著底。

 

 

  「因為愈是珍貴,愈想破壞,對不對?」庫洛姆的纖細手指撫過弗蘭的面頰,冰冷且不帶任何溫度。

 

 

  他不想回答這些問題。

 

 

  微風依舊輕輕撫著,帶來淡淡的花香,也帶來一點水珠,沾濕了弗蘭的眼角。

  再次視線相交,他看見那紫羅蘭色的寶石又綻放的光芒,卻也帶著一滴滴水珠消逝,原來淚水是有溫度的。

 

 

 

 

 

 

  因為愛的愈深就恨的愈深哦。

  所以我也恨你,弗蘭。

 

  我愛上的是,你與他不同的翡翠色。

 

 

 

 

 

 

  他將她擁入懷中,明明就是個人,為什麼要當什麼任人擺佈的人偶呢?

 

 

  「會恨的更深哦,弗蘭。」她依舊喚著他的名字,不對,是另一個人的名字。她將手撫向弗蘭那翡翠色的髮絲。

  「是誰把誰,帶向黑暗呢?」

  「……」

 

 

  她勾起一絲笑容,那是天真的、漂亮的、邪媚的

 

 

  弗蘭一開始就想錯了,她不是什麼天使。不會愛上她是騙人的,因為庫洛姆是個偷心的惡魔,折磨人為生的惡魔。

  庫洛姆將他的雙眼矇住,唇瓣上溫熱的觸感他不會不知道那是什麼。

 

 

  他才突然發現,她眼中的光芒不是紫色的寶石,而是比墨更黑的……

 

 

 

 

 

一起沉淪吧。

 

 

  不管是誰墮落了,都可以,是要一起,一起的話,不管誰墮落都可以。

  因為,我們是上不了天堂的人啊。

 

走到黑暗的深淵,也不要回頭。

 

 

 

 

 

FIN

 

 

 

 

對不起這是什麼獵奇(?)的內容啊Orz

到底是誰誘拐誰啊啊啊,我可愛天真的96妹妹去哪了?

總之這是弗髑(不是髑弗?)

這根本是大姊姊誘拐小弟弟的故事……囧!

 

要殺要剮的都可以!來吧!(?)

V96祭成功ˇ←差點死線的人

 

 

 

然後雖然字很少,但歡迎抓錯字!!(被揍)

 

 

台長: 空鳴凜〃
人氣(1,3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家教‥短篇【萬年】 |
此分類上一篇:【Reborn_骸髑→綱】金魚箱

蘋果
庫洛姆好可愛>////<
2010-03-14 21:23:22
版主回應
原來這樣叫可愛啊…(筆記)
2010-03-15 21:2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