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01:24:34|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some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力文總會讓我有種想保護你的憐憫心出現
還有最密切的是高中時期真熱愛穿你制服到
菊芳跟崇城都會幫我冠姓許名季葳

裹著紅外套的18歲是好真實的快樂
下課熱愛狂奔下樓去忠班找你
記得我很愛拔盆栽裡的枝葉
菊芳還一直毆打我好像還加飛踢
一直說我跟吳佩珊真的差太多
誰叫吳佩珊是游昭文口中奇怪的第一名
剛好又跟我要好了一點氣死

不管快樂悲傷你都會跟我分享
我很開心你能很信任於我常常對我訴說
每次的每次也只能靜靜聆聽或幫你分析意見

我了解你
總會想很多頭腦很愛長樹支
每過一個時期我就要幫你修剪修剪
斷掉一些不必要多餘的怪想法

突然想到一句詞
愛情很窄
世界很大
看到你現在新生活也很適應同學也都不錯
我就安心很多了

這輩子我跟你分不開
我還要繼續跟你老公還有你一起lohas騎腳踏車
能看到你最後的幸福真實的笑容
那是我很大的願望之一


























一起為彼此的幸福而努力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