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0:44:5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弄好班展
有種想大哭的感覺


因為一開始是多麼的巔玻
其實我門進度真的夠慢

然後名珊奕寧我那天
真的費盡了很大的心思

宜宜也是很肯做什麼什麼
宜宜爽喔 攝影有特優的預感喔賤人
你得了一定要請我們吃飯

在千葉等到快睡著的晚上
奕寧臨時給我的巧妙靈感
很感人的就這麼拍了那些插畫
上面還有閃光多感人啊

對巧妙巧妙就讓我有了靈感畫
跪拜都不夠你知道你根本就是心靈摯友
幹我門最近一直很感性你知道

名珊你真的太棒刊頭名片酷卡你一手包
組長有組長的風範還自以為學罵人很口哀
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
只要你不要再用髒腳趾弄人就好了




你們是遇見快樂

是讓我感受到天天的瘋癲

非常快樂很開懷的捧腹張嘴大笑

whatever遇見妳門是種快樂

whatever人家怎麼說我們愛玩

whatever沒辦法 我門就是做到了:)
超爽真的超爽
銘謝幫助我門的每個人
瑋純玫宣桑就太多太多人真的很感謝你們
在我門需要人的時候伸出你們的手手:)




成功真的大功告成


超超超超超開心:)








姜火寧給我找自然報告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