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6 13:40:2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椰蓉麵包卷

菜鳥的麵包,這次是椰蓉麵包卷,因為還算成功,自己比較滿意,所以就放到小站上來。 網上見到的烘焙高手太多啦,還有各種好方子,不敢比較,只是對自己做麵包的一次記錄。 雖然擁有烤箱兩年,但玩烘焙的時間就沒法算了~因為做的次數好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懶惰的關係~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烤麵包次數更屈指可數,覺得好難做好。 我覺得烘焙這事,一個是興趣,一個是毅力,或者說是堅持努力的精神,兩者都具備了,短期內必定就會做的很好了,很多事都是如此。 我興趣不能說太濃厚,也就一般化,不會有做不好就死磕的精神,強迫自己馬上就成功的樣子,不願自我施加壓力,所以慢慢來吧,不著急。 做多了慢慢就會有感覺,熟能生巧。 重要的是心態要保持平衡,不論失敗成功,情緒上都不要有太大的起伏。

這個方子來自孟老師的椰蓉土司,我在原方材料的基礎上又增加了一半量,內陷的黃油和椰蓉量稍減了些,烤出11個捲卷,因為我切卷的時候短了些,如果每個再長一點,放到模子里8個就正好了,麵包長得再高一點,也會更好看,我沒有廚師機,麵包機揉不出做土司需要的薄膜,我不會手揉,前天做這個,麵包機加手揉,費半天工夫也沒出現大薄膜, 所以做成小麵包卷還好,香甜鬆軟呀~

原料:
麵糰:高筋粉270克 發酵粉4g 白砂糖30g 鹽2g 奶粉30g 無鹽黃油22g
內餡:椰蓉40g 黃油40g 糖粉20g 奶粉3g 蛋黃1個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做法:

  1. 麵團材料除了黃油全部放到麵包機,開始揉麵,揉成光滑的麵糰後放入切小塊的黃油繼續揉,非常光滑有彈性,能稍拉開一點不規則薄膜即可

  2. 揉好的麵團從麵包機取出,放在一個較深的盆裡,蒙上保鮮膜開始第一次的基本發酵,室溫約1小時,直到麵團變成之前的2倍大,用手指沾麵粉在麵團中央戳個洞,洞洞不回縮就說明面已發好,不過要非常注意不要發過頭

  3. 麵團快發好的時候可以準備椰蓉餡,室溫軟化的黃油加奶粉、糖粉、椰蓉,混合在一個小碗裡,用小刮刀切拌均勻,然後加入一隻蛋黃,拌勻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