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0 16:14:1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日一笑 | 邁克之死

兩個要好的朋友在酒吧里見了面。 第一個人開口問:「你聽到消息沒有? 邁克死了。 “ 朋友很驚訝:「啊,他出了什麼事? ”

第一個人嘆了口氣,說:“唉,昨天他開車來我家,到我家外面時,只聽見'砰'的一聲,車子撞到了路邊的石頭。 他被甩出車,飛過空中,撞破了我家臥室的玻璃窗。 ”

朋友嘆道:「死得太慘了! ”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不料第一個人說:「不,他沒有死,車禍並沒有奪去他的性命。 他落在我的臥室里,這時候,他看到了臥室里的古董衣櫃,便伸手抓住衣櫃的把手,試圖站立起來。 沒想到,體積龐大的衣櫃一下倒在他身上,砸得他全身多處骨折。 ”

朋友喊道:“太可怕了! ”

第一個人繼續說:「可他並沒有死,他幸運地活了下來。 他使盡全身力氣將衣櫃推開,然後爬到了廚房。 他試圖扶著爐子站起來,可他卻伸手抓到了一口熱水翻滾的大鍋。 哎呀,滿滿一鍋沸水倒在了他的身上......”

“天啊,他死得太慘了!”

第一個人搖頭:「不,他還沒死! 他躺在地上,渾身被沸水浸濕了。 這時,他看見了桌上的電話,就試圖站起來,想打個求救電話,可他卻鬼使神差地抓住了電燈開關,把整個開關從牆上拉了出來。 你想想,水電不相容呀! 他觸電了,強電壓從他的身上穿過。 ”

這回,朋友學乖了,問:“這次他死了嗎? “第一個人說:”不,他活了下來......”

朋友忍不住問:「那他到底是怎麼死的? ”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第一個人說:「我開槍殺了他! ”

朋友震驚了:「你殺了他? 你為什麼要殺了他? ”

第一個人怒道:「因為他把我的家全給毀了! ”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