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7 16:28:3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神奇的飲食方法可以減脂減重?

你是不是也認為低碳生酮飲食會很神奇? 或者你還對這些飲食抱有一些「抗拒」態度,認為這根本不利於身體健康?


我得承認,我曾經是一個低碳飲食的狂熱者,也是一個認為"糖是有害"的獨斷者。 曾經我還說過:低碳/生酮飲食對我們獲得健康非常重要。
但現在我對於這些事情的認知,隨著不斷的閱讀,又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基於非常多不同飲食對比研究的結果,讓我無法不相信,熱量平衡是這樣一個有用的衡量。1.所有飲食方法的有效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都是建立在熱量平衡之上的
眾多的科學研究、論文綜述,都在給出這樣的結論:所有飲食方法的有效,都是建立在熱量平衡之上。
也就是說:即使選擇了"神奇的"飲食方法,如果沒有產生熱量赤字,那麼體重或體脂肪也不會減少。
很多的人(包括我以前),都在提倡低碳水高脂肪(LCHF)飲食的各種好處。
而針對低碳水高脂肪(LCHF)飲食和高碳水低脂肪(HCLF)飲食,很多研究進行了對比,通過安排相同熱量的食物總量,在不同飲食方案中沒有發現對於減值減重的區別。
即使是在「碳水化合物-胰島素模型(CIM)」假設的提出者Dr. David Ludwig自己的實驗中,也沒有發現對於減脂減重的區別,沒能支援好自己的假設。
所以,不管進行哪種飲食方法,計算飲食熱量仍然會是一個非常有説明的工具。
2.的確有一種飲食會更好但那只是更會讓你持續下去那不同飲食方法都沒有什麼區別了嗎? 只要計算總熱量,就可以隨便吃食物了嗎?

是! 也不是!

是,在於熱量平衡是所有飲食方法來減脂減重的背後邏輯。 不是,在於一種卡路里也還是不等於另一種卡路里。 (話全讓我說了)
不同的飲食方法,都各自有一些優點和缺點,而對於不同的人,利用不同的飲食方法會體現出不同的持續力。 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選擇那種能讓你持續下去的飲食方法。

不管是低碳水高脂肪(LCHF)還是高碳水低脂肪(HCLF),又或是中等碳水和中等脂肪的飲食,都會在熱量赤字的情況下,説明你達到減值減重效果。
但如果你更享受高碳水低脂肪飲食,那低碳或生酮就不會給你帶來更好的效果,因為你會更難享受其中,或者長期保持下去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3.減脂減重是會帶來健康的關鍵

不同飲食的狂熱者(我以前)都在宣傳自己飲食所能帶來的健康好處,比如低碳水飲食說會幫助減少炎症等等,素食說能説明降低膽固醇,等等。

但更多證據顯示出:總體減重和身體成分的改善,是飲食方法所能帶來的健康好處,而並不是因為特定的飲食方法。
就是說:我們不用再糾結具體是什麼飲食方法能讓我們健康,是減重減脂能讓我們變得健康。

不同的飲食方法,只是幫助我們達到減重減脂的一種手段。
祝你們減重減脂愉快,身體更加健康!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