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1 11:16:1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靡朋友圈的青團在家自己做,清香軟糯不粘牙,餡料好吃值得嘗試

 如果說哪些食物能代表春天的味道,那麼青團一定是春天不可錯過美食之一。 吃過青團才算不負春光。 在廣東,春天很短暫,多做一些青團,留住春天的味道。

青團是每年清明時節不可錯過的美食,一口下去就是整個春天。 這段時間,我看朋友圈都在曬鹹蛋黃肉鬆青團,有的朋友會推薦哪一個牌子的鹹蛋黃肉鬆青團好吃。 鹹蛋黃肉鬆青團是網紅美食,曾經很多人為了購買網紅鹹蛋黃肉鬆青團排隊一兩個小時

青團在家自己做並不難,清明節前艾葉最鮮嫩,用艾葉做青團有清香的味道,那才是真正屬於春天的味道。 在我這裡,艾葉不是每次去菜市場都能買到,只要我看到艾葉,我都會買一袋艾葉。 遇到艾葉多買一些回家,艾葉不需要一次用光。 前幾天,我買了一袋艾葉,我把艾葉焯水,擠干艾葉的水分,放在冰箱冷凍室保存,一年當中哪一天想吃青團,可以用其中一袋艾葉解凍,攪拌成艾葉汁做青團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前幾年,我自己做青團只用糯米粉,青團軟糯但容易塌陷。 我不斷地修改做青團的方子,去年,我做青團用了糯米粉和粘米粉搭配。 今年,我試了幾個方子,我自己覺得用糯米粉和小麥澱粉搭配做青團,做出來的青團口感最好,糯米粉的分量比小麥澱粉多,青團口感軟糯。 小麥澱粉也就是澄粉,它是一種無筋的麵粉,小麥澱粉可以用來做蝦餃、粉果和腸粉等。 用小麥澱粉和糯米粉搭配,青團軟糯中帶有少許彈牙,不會粘牙也不會塌陷。

這次做青團的餡料採用了網紅青團餡料搭配,用了鹹蛋黃、肉鬆作為餡料,我加了芥末黃瓜蓉,加了這個調料,芥末不會很辣有輕微辣。 這個餡料非常好吃,我自己沒忍住連吃了兩個

下面就來看看蛋黃肉鬆青團的詳細做法。

【蛋黃肉鬆餡料青團】

【餡料的食材】紫菜肉鬆50克、鹹蛋黃 2隻,芥末青瓜蓉 2大勺。

【青團表皮的材】糯米粉 250克,小麥澱粉 60克,艾葉汁 280克。

【做法

第一步 把紫菜肉鬆、鹹蛋黃和芥末青瓜蓉放在大碗裡,鹹蛋黃用了烤海鴨蛋的鹹蛋黃,可以買生鹹蛋黃,蒸熟再和肉鬆混合均勻做餡

第二步 做餡料的三樣食材混合均勻后,分成15克左右小餡料,為了方便做青團,把餡料搓圓。 這裡特別說明一下,家裡只剩下圖片的肉鬆了,我只做了8個鹹蛋黃肉鬆青團。 如果家裡人數比較多,建議多做一些鹹蛋黃肉鬆青團,這個餡料深受家人喜愛

步 把100克艾葉和200克水攪拌成艾葉

第四步 稱量糯米粉和小麥澱粉,並且把兩種麵粉混合

第五步 把280克艾葉汁倒入糯米粉小麥澱粉中,揉成柔軟麵團,這裡要注意麵團的狀態,如果麵團太干,那麼要少量分次加入水。 把揉好的艾葉麵團分成45克左右小麵團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第步 把艾葉麵團搓圓壓扁,做成圓形麵片,包入鹹蛋黃肉鬆餡料。

第七步 艾葉麵團包入餡料后,捏緊封口搓圓,稍微壓一下,做成圓圓的青團。

第八步,青團做好後用蒸箱100度蒸15分鐘。 這裡要注意可以用蒸鍋蒸熟艾葉青團。

第一 加入到麵團的艾葉汁,要根據麵團的狀態分次少量加入水。

第二 一次可以多做一些青團,青團可以放在冰箱冷凍保存。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