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1 15:18:3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口子的營養晚餐,一葷一素一湯,簡單吃著舒服又溫暖,家的味道

我丈夫和我是生活在廣東的普通上班族,我們倆都很努力地工作。 我們倆在平凡的日子中很用心地生活。 平平淡淡的生活離不開一日三餐,我們倆跟大部分中國家庭一樣,早出晚歸,我們倆午餐都會在單位食堂就餐,晚餐在下班后買菜做飯。

我丈夫對吃不挑剔,我做什麼他都會喜歡吃,當然我會合理安排晚餐,葷素搭配,盡量多做一兩樣,晚餐不會太單調,品種多一點分量少一點,兩個人能全部吃光碟,不剩菜不浪費也不能吃得太飽。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今天我下班後去了一趟菜市場,我買了半隻雞、一條黃花魚、半個包菜、一盒新鮮蟲草花和兩個小土豆,我這幾樣簡單搭配了一下,土豆和部分雞塊用來焖飯,可以省一點時間,新鮮蟲草花和部分雞塊用來煮湯,香煎黃花魚和炒手撕包菜,這樣兩個人的晚餐就有一葷一素一湯,有湯水的晚餐吃著滋潤。

【茶樹菇蟲草花雞湯】昨天,我丈夫回憶起大學時經常在晚美味的食物,一碗雞湯最讓人溫暖。 我看著他描述大學的雞湯彷彿又回到了大學時代,我就計劃好今天煲一鍋雞湯。

茶树菇虫草花鸡汤用了一把茶树菇、200克新鲜虫草花和鸡块,茶树菇剪掉脏的部分,茶树菇清洗干净后,放入汤锅煲30分钟。再放入新鲜虫草花和鸡块,继续煲20分钟,关火前放入食盐调味。这里要放两片姜片,可以起到提鲜的作用。茶树菇虫草花鸡汤在煲汤的过程中可以闻到茶树菇香浓的味道,用菇菌煲汤可以增强免疫力。

【土豆鸡块焖饭】

土豆鸡块焖饭用了鸡腿和鸡翅,鸡腿和鸡翅洗净后斩成小块,土豆削皮切成小方块。很多人制作焖饭都会把所有食材加入电饭煲中,实际上有时间把食材处理一下,这样做出来的焖饭入味又好吃。

土豆鸡块焖饭的做法,首先把大米清洗干净,大米和水的比例按照1:1.5,也可以按照平时煮米饭那样放入水量。炒锅放少许油,放入鸡块爆炒片刻,鸡块转色后,放入姜丝煸炒几下。再加入土豆块煸炒,土豆炒至透明状,加入生抽、蚝油和料酒炒匀。把土豆和鸡块放入电饭煲,按下电饭煲的煮饭功能键,轻轻松松地做好土豆鸡块焖饭。焖饭有鸡块和土豆,比白米饭好吃。

【香煎黄花鱼】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蘋果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蠅 gold fly

黑寡婦

我们俩都很喜欢吃鱼,一般来说新鲜的活鱼,我都会用来清蒸,冰鲜鱼香煎比较好吃。黄花鱼肉质嫩滑,香煎黄花鱼的做法很简单,黄花鱼刮干净鱼鳞,去掉内脏冲洗干净,盐和料酒涂抹一下黄花鱼的表面和腹部,黄花鱼沥水后,炒锅用中火将黄花鱼两面煎至金黄即可。【炒手撕包菜】在我这里包菜很实惠,一个很大的包菜四元左右,我用了半个包菜,包菜一片一片撕开,在清洗包菜时,用手搓一下包菜,包菜比较容易洗净

炒手撕包菜的做法,炒锅烧热油爆香蒜,倒入包菜用大火爆炒,把包菜炒至比较干的状态,放少许盐炒匀后盖上盖子焖一两分钟,这时候可以看到炒股有包菜的汁水。加入陈醋、生抽和少许砂糖,调味料和包菜炒匀,包菜炒熟就可以装盘了。炒包菜切记不用放水,放一点陈醋,包菜吃起来爽脆的口感,酸甜的味道,还保留了包菜自身的清甜。如果能吃辣的,炒手撕包菜可以放入干辣椒或者豆瓣酱。

这些就是我们两口子的晚餐,每一样都是我们俩爱吃的。两个人吃得很满意。两个人的晚餐简单但温暖,这样平淡的温暖最能让人感受到真实的幸福。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