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1 14:10:0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冬吃餃子,這餡料鮮美汁多又爽脆嫩滑,比韭菜餡更好吃,別錯過

 今天立冬,立冬是二十四個節氣的第十九個節氣,所謂立冬就是從今天開始進入冬季了。 今天我看朋友圈,北方的朋友們曬雪景,南方的朋友們曬豔陽天,我在廣東,今天的氣溫在三十度左右。 不管怎樣,民間把立冬作為冬季的開始。

立冬有吃餃子的民俗,立冬是秋冬之交,故曰"交子之時",餃子與交子諧音,為尋求一個好的兆頭,自古以來人們就習慣在立冬這天吃餃子。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不管時代怎樣發展,立冬吃餃子的老傳統不能忘了。 今天,我買好了包餃子的食材,在家包餃子。 餃子是很美味的食物,薄薄的餃子皮包裹著豐富的餡料,皮薄餡大的餃子咬一口鮮美多汁,那是人見人愛的美食。 如果遇到特別好吃的餡料,一盤熱乎乎的餃子會讓人吃得很有滿足感。我家人特別喜歡吃韭菜豬肉餃子,生煎韭菜豬肉餃子他一次就能吃十多個。 我經常用韭菜豬肉包餃子,今天去市場買菜,我沒找到韭菜,我就想著該變化一下餃子的餡料了。 我看到茭白很鮮嫩,茭白口感爽滑,茭白味道清甜,茭白的營養價值挺高,它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促進消化和吸收。 我買了茭白和豬肉,再浸泡黑木耳,用這三樣食材包餃子,沒想到這餡料搭配從外形到口感都超級讚,餃子水煮后可以看到餡料黑木耳、茭白和豬肉的色澤很誘人,吃起來有汁水很多,黑木耳和茭白爽脆嫩滑,餡料實在太鮮了。 人吃了一盤餃子,評價道:"比韭菜餡更好吃,下次繼續這餡料。 

下面就来看看茭白黑木耳猪肉饺子的详细做法。

【茭白黑木耳猪肉饺子】

【食材】猪肉 250克,茭白  2根,黑木耳 50克,

姜 一小块,葱 1根,料酒、胡椒粉、生抽、蚝油、香油 适量。

饺子皮  适量。

【做法

第一步 准备饺子馅料的食材,猪肉最好用2分肥肉8分瘦肉,猪肉切成小块,用绞肉机搅拌成肉末。黑木耳提前浸泡,在浸泡黑木耳的过程中多换水,黑木耳清洗干

第二步 姜葱放入小碗,加入少许水,姜葱和水用手抓几下,做成姜葱水。猪肉分三次加入姜葱水,每次让猪肉吸收了水分,再舀一小勺姜葱水加入。加入料酒、胡椒粉、生抽、蚝油和香油拌匀,顺着一个方向多

第三步 黑木耳切碎,黑木耳加入到肉末中,搅拌均匀。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蘋果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蠅 gold fly

黑寡婦

第四步 茭白剥外皮,茭白切成细条后切丁。炒锅放少许油,爆香茭白丁。

第五步 茭白丁放入肉馅中,搅拌均匀。

第六步 放生抽和香油,調味料和餡料攪拌均勻,這樣就做好了餃子餡。

第七步 用餃子皮包入餡料,捏成餃子形狀。

第八步 一次可以多包一些餃子,放入冰箱冷凍保

第九步 炒鍋燒開水後,放入餃子,攪拌一下,蓋上蓋子煮餃

第十步 餃子水燒開後,放入一杯冷水,蓋上蓋子繼續煮餃子。 如此重複兩次,加入三次水,把餃子煮熟撈起即可。

餃子是很常見的麵食,看起來平平無奇,用餃子皮包裹著餡料,餃子皮的做法都一樣,但用不同的餃子餡,餃子會有不同的味道,這正是餃子的魅力所在。 一日三餐都可以吃餃子,餃子可以水煮可以蒸也可以煎,不同的做法也會讓餃子有不同的味道。 不妨在週末或者有空時,多包一些餃子放在冰箱冷凍保存,下班煮一鍋餃子可以解決一頓晚餐,簡單省事又好吃。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