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0 11:55:2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你們真的不會再炸廚房3

 攪拌攪拌! 喜歡濃稠的粥就多放雜糧,不喜歡少放哈。 裡面也可以加玉米,大米,糯米,等等你喜歡的各種米,我就是說下自己小時候愛的配

大家可以網路上搜一下「廣西脫皮白玉米」,這個東西我在柳州吃完就愛上。 (柳州吃喝:這種白玉米糯糯的,而且去皮了那個口感你們懂吧! 然後加上燕麥米(我的愛,吃起來像魚籽在嘴裡噗噗爆裂),牛奶,糖,選甜品湯模式(兩個半小時),超好吃!

可以把牛奶換成椰奶,豆漿,也可以加薏米,山藥什麼的。

沒錯,我就是那種不愛吃烤紅薯的人。 還是一個不愛吃紅燒肉的人。 還有很多不愛吃的。 小時候我爹說想吃蔬菜,豆製品,水果)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然不愛烤著吃,但是我喜歡番薯糖水呀!

番薯塊,紅糖,很多薑片(不喜歡薑味不要放),加水,選甜湯模式!

溫暖熱辣,冬日好糖

上面說到的廣西脫皮白玉米,加紅糖和水,也喜歡

其實說到糖水,總免不了要展示一下銀耳湯什麼的。 但是我不愛吃,就不做了! (理直氣壯)

要做的就是:插上電源,把水倒到鍋里的刻度線處,小燉盅里丟入食材,選擇需要的功能,完事了

完成後會自動保溫,水燒幹了自動斷電,我每次都是睡前丟進去東西,早上起來豐收,非常方便。 當然也可以用預約功能,我做的那些粥什麼的多煮會兒沒事就沒選

燉盅是800ml的,一個人吃完全夠用,兩個人分兩碗糖水和優酪乳什麼的也沒問題。 如果拿來給小孩做飯,應該更合適,因為小孩也吃不了多少,一人一個小鍋也衛生。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除了上述做的焖飯,優酪乳,粥,糖水,還有燉肉功能,煲湯功能,燕窩功能(燕窩必須隔水燉,但是我不吃。。 ),焖豆子的功能。

確實哈,焖飯肯定沒煲仔飯好吃,隔水燉的粥也沒有砂鍋粥有鍋氣。 但是用這個玩意再也不用擔心糊鍋了,不用攪拌,不用盯著時間,就是方便。 如果是一位廚房新手從這裡入門可以安心享受成功。 對食物更注重營養而非極致口味的朋友用這種溫和燉煮的方式烹飪也更合適。

果你也是一位像我一樣的花心大蘿蔔,那麼每天換著花樣煮不同內容的糖水,粥,小玩意,這個超方便了。 一個人煮一大鍋同樣口味的小玩意,那真是吃起來頭疼,粥什麼的反覆加熱也會變成爛糟糟一坨無法入口。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