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4 15:58:1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很愛吃這肉,比豬肉滋補,比牛肉便宜,大蔥炒鮮香開胃又營養

我讀大學時,曾經當家教老師,有一次給小女孩上課,那時候我還不懂得把控好時間,覺得要把該講的內容教好。 小女孩的家長非常熱情地要我吃飯,盛情難卻,第一次在她的家裡一起吃飯,大蔥炒雞塊這道菜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的父母很少買大蔥,我聽說過大蔥炒牛肉大蔥炒羊肉,但大蔥炒雞塊是第一次吃到,我覺得應該是先炒再焖,大蔥的樣子已經麵目全非了,大蔥使得雞塊很香很惹味。

用大蔥做菜可以預防感冒,大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胃口不好,吃點大蔥可以增進食慾,保持人體攝入足夠的熱量來維持正常的生理活動。 家裡有孩子用大蔥炒菜,孩子頭腦靈活。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这次用大葱炒鸡块,鸡肉是我家里很喜欢吃得,鸡块比猪肉滋补,鸡肉的蛋白质含量比较高,脂肪含量比较少。平时我家也非常喜欢吃牛肉,只是牛肉价格有点贵,在我这里一只鸡的价格30元左右,而牛肉一斤要60多元。很多人炒牛肉掌握不好方法,容易炒得老不好吃,炒鸡块比炒牛肉容易。我制作大葱炒鸡块这道菜,先炒了鸡块,把鸡块炒得香喷喷,鸡肉不需要炒到完全熟,因为加了调味料,还要把鸡块用小火焖入味。经过一炒一焖两道工序,做出来的鸡块非常入味,打开盖子香味让人垂涎欲滴。

【大葱炒鸡块的食材】鸡  1只,大葱 2根,姜 30克,蒜蓉辣椒酱 少许,

老抽 1勺,生抽  2勺,砂糖10克,米酒  1勺,盐适量。

【大葱炒鸡块的做法】

第一步 准备一只鸡,最好用土鸡,鸡不要用太大的,图片的鸡2斤左右,把土鸡的内脏挖掉,冲洗干净。

第二步 把鸡剁成小块,姜切片大葱拍一下,斜着切小段。

第三步 炒鍋放油,放入薑片爆炒幾下,炒雞放入薑片提鮮。

第四步 放入大蔥爆炒,大蔥和薑片一起爆炒,味道非常香。 如果不喜歡吃大蔥可以不放,大蔥換成洋蔥,大蔥味道更香一些,但炒雞塊薑片少不了。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第五步 放入雞塊,雞塊不需要醃制,直接放入炒鍋爆炒,把雞塊、薑片、大蔥一起

第六步當雞塊炒得幹幹的,感覺差不多要炒焦了,這時候準備放調味料。

第七步 加入米酒、砂糖、老抽、生抽,把調味料和食材炒勻,這裏強調一下,米酒不是白酒,兩者有所區別,用米酒煮出來的雞塊吃起來香味有所不同。

第八步 我把所有食材倒入到琺瑯鍋裡,用小火焖雞塊。 如果用炒鍋焖雞塊,要加入一碗水把雞塊焖熟,關火前試一下味道,淡了放少許鹽調味,撒上蔥粒即可。 用琺瑯鍋焖雞塊不需要放水,用調味料小火焖入味就可以了。

用大蔥和薑片爆炒雞塊,再把雞塊焖一焖,這樣做出來的味道跟砂鍋焗雞很相似,雞塊非常好吃。 大家可以試試呀!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