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1 16:05:1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趣的繪畫彩蛋

端午節要吃鴨蛋,我決定把鴨蛋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熊貓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是我國的國寶,象徵著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那麼我們就來繪畫小熊貓吧。 我先把鴨蛋洗乾淨、擦乾,然後用粗頭勾線筆在上面畫了一隻憨厚的熊貓。 瞧,它小小的耳朵、黑色的眼圈和短短的手臂,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還用白色和粉色的畫筆分別畫出熊貓的牙齒和是舌頭,它吐舌頭賣萌的樣子可愛極了。 另外還用了綠色的畫筆劃出青青的竹子和綠綠的草地,最後給它寫幾行「自我簡介」 哈哈哈······ 真有趣!

第一個彩蛋打扮成功! 我自信滿滿地來畫第二個彩蛋。 我在第二個鴨蛋上畫了一個白白嫩嫩的大蘿蔔,旁邊還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最後我把蛋寶寶放進媽媽編好的籃子里。 媽媽看了我的畫,直誇我的彩蛋像大師繪的,我聽了媽媽的話更來勁了! 我決定再畫三個彩蛋,分別送給我的姐姐、弟弟和妹妹......

繪畫彩蛋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