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0 08:20: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如果往貓砂里拉屎,貓會幫我埋起來嗎?

養貓,已經成為了一種現代生活標配。


家裡有了這麼一隻小可愛,好像擁有了一隻心靈充電寶,搓搓揉揉,就又有了很多能量。
當然,「鏟屎官」也不是白叫的,照顧這些小傢伙也是蠻費力的。
那麼這裡就有人想問了,我平時給貓主子鏟了那麼多屎,那它也會幫我嗎?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讓我們來聽聽各位知乎答主們的親身經歷吧。

我如果往貓砂里拉屎,貓會幫我埋起來嗎?
答主:不停(11 萬人贊同了該回答)
啊啊啊啊啊啊這個問題我一定要回答!!!
雖然我沒有試過,但我相信,只要我肯,她也一定會幫我埋。
我為什麼這麼肯定呢:
就在三天前,我在家煎了個牛排,完事往碟子里倒黑椒醬的時候沒控制住,多倒了好大一坨。
導致我牛排吃完后還剩了半盤黑椒醬。 (這裡想要批評一下跟蠔油瓶子一樣包裝的黑椒醬瓶子)
我在小桌子上吃牛排的時候,山丘的眼神就很無法描述,我當時真的讀不懂她的眼神:
有點複雜,嫌棄中帶著些許同情又帶著些許關愛?
我認認真真地吃完了牛排,山丘認認真真地陪著我吃完了牛排,然後剩下了很多黑椒醬的盤子就放在了桌子上。
因為不想洗,我就回床上躺著刷綜藝了。
過了一會兒聽見餐廳窸窸窣窣的有動靜,我怕山丘打翻垃圾桶,就趕緊過去看了看。
結果山丘正好從桌子上跳下來,彷彿什麼都沒做過的樣子。
但是盤子里被方方正正地蓋了張抽紙。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我當時就震驚了! 因為我走的時候桌子並沒有抽出來的紙巾,說明她是自己把紙巾從抽紙盒裡抽出來的,不知道她是咋操作的。
我震驚了半天然後回床上發了個朋友圈,盤子就還原原本本的放在那,因為不想洗...
過了一會朋友圈有好多人評論說這黑椒醬好像某種不可名狀的東西。
我突然間領悟了山丘看我吃牛排的眼神。
她會不會真的也這麼以為,以為我在吃...
然後她貼心陪伴我吃完後貼心的替我埋好,我越想越感動,結果又聽到了聲音。
這回是爪子扒拉桌子的聲音,我趕緊過去看,山丘又剛好從桌子上跳下來,盤子也又變了樣子: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