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7 18:07:3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是來救我命的

敲下這行字的時候,我剛剛吃完一大堆零食,這哪裡是垃圾食品了,明明是我的起死回生丹好吧

中年老母親,已經勢不可擋地往心寬體胖的方向,飛奔而去,但是當下還是續命要緊! 吃吧,吃飽飽的,吃完好戰鬥!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昨天深圳降溫了,看著陰沉沉、掛著細雨的天氣,我的心先它一步達到了冰點。

我們和三歲的小崽子之間的戰鬥,不知道會以什麼樣的方式爆發和結束。 我的心已經早早地上緊了發條!

因為有了前車之鑒,我們決定從睡覺前開始鋪墊。 不是說當媽的要身體力行嗎? 為了證明天氣真的變冷了,我找出來毛茸茸的睡衣,一邊嘶嘶哈哈地喊著冷,一邊套

小崽子在看書,淡定地看了看我,把手伸給我說:"你摸,我的手好熱乎! "言外之意是,不冷!

有什麼辦法,我只能默默地收起了我的表演:"好吧,你火力壯。 ”

或許是睡得比較早,小崽子7:20就醒了,嚷嚷著說自己的腿濕了,要和我睡,我一摸冰冷,原來這貨不傻啊!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躺在床上,枕著我的胳膊,幽幽地來了一句:

"媽媽,給我生個弟弟妹妹吧。" 還生,你一個我已經要累死了。

"媽媽,老了生不動了。"

"媽媽,什麼是哥倆兒?"

"就是哥哥和你,就是哥倆兒?"

"你喜歡哥哥嗎?"

"喜歡,哥哥喜歡我。

多麼溫馨的畫面啊,只有老母親才會屢次沉醉在一派祥和的假像里。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