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31 11:13:0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愛就沒有家2

相愛最基本的就是互相信任。 若想好好地擁有一份感情,就別去試探人心,更不要輕易的去懷疑一個人。 不斷的試探雙方之間信任度就會不斷下降! 在一起安心,踏實,是家庭和睦的基礎。

無論天涯與海角,心安之處即是家

相互尊重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真正好的家庭關係,從來不是一方獨斷,而是遇事有商有量。 日常生活中常聽到的互相責備與指責大都是由於雙方自我的邊界感太強,任何時候都要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忘了家是共同經營的家園。

沒有人是一座孤島,家庭存在的意義就是同舟共濟、互相溫暖。 大事商量不僅讓自己考慮問題更全面,最重要的是,商量的背後,代表的是信任和尊重。

大事商量小事原諒,是我的持家原則。 無關痛癢的小事,彼此包容;不傷大雅的細節,多多原諒。 哪個家庭,不存在一些磕磕碰碰? 如果總是斤斤計較,互相責備,只會讓戰火愈演愈烈。 所以孩子們有事情也都願意和我們商量。 一家人有商有量,互相尊重,家庭的凝聚力和歸屬感才更強

這個週末是我們在上海過的第一個耶誕節,孩子們早就按捺不住過節的心情,買禮品,用心包裝,不亦樂乎。

姐弟說,耶誕節怎麼能沒有自己手工製作的糕點。 於是,幾天前就全家總動員,烘培出了一爐一爐的蛋糕餅乾,有送人的,有自留的,所有的盤子都滿了。 在黃油糖粉月桂粉的香氣和聖誕歌曲的bgm中,我的家就是個小型的聖誕市場。

视频一 全家一

視訊二全家一起做餅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最舒服的日子大概就是這樣吧:廚房有煙火,飯桌有美食,身旁有家人,客廳有歡笑,平凡且快樂。 

房間打掃乾淨,聖誕樹裝點好,禮物堆滿,可以開始過節啦。

世上最美好的事,就是最愛的人都平安喜樂在身邊。

視頻三 平安夜拆禮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家,讓我的努力有了堅定的方向,讓我漂泊不定的半生有了港灣。

沒有愛,就沒有家。 只有愛,也許還不夠,但其餘的我們都可以一起努力。 (全文完)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