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30 15:32:0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缺點

一直感覺自己身上有兩個比較明顯的缺點:

一是笨嘴拙舌,不會表達。 很多事情心裡明白,能找出矛盾關鍵點來,遇到難題也有辦法解決,但是該說的時候卻說不出來,即使說出來也不完整。 後來慢慢有點進步,特別是基層那幾年,對自己鍛煉很大,不過仍然是做得多、說得少。 直到現在,我都非常羡慕那些口才好的人,三兩句就把意思表達得很清楚,氣氛也搞得很活躍。 每當這時,我腦海裡就浮現出"期期艾艾"的典故來,"期期以為不可",拿來自嘲。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二是不善於和人增進關係。 有不少人,內心深處認定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可是不知道怎麼去"套近乎",不敢輕易有動作,越是這樣越被動、越束手束腳,結果就是——往往不僅套不了近乎、可能還會疏遠甚至把關係搞僵了。 因為對第一個表達能力差的缺點,自己還有自知之明,大不了少說兩句、沉默寡言嘛,但對這第二個缺點則完全無感,固執地相信"我若盛開,清風自來",容易理想化、生硬,一廂情願、我行我素。 熟悉的人可能不計較,但不熟悉的人會介意,自己悄悄地就把人得罪了。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人到中年,總結自己的缺點可能有些遲,好多事都已經塵埃落定,不過也不算晚,畢竟後面還有很長的路。 況且,修養無止境。 另外,也可以嘗試著把缺點轉化為優點,坦然地生活。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