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30 11:51:3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遇到陪你在愛里長大的人實在太珍貴了。

我是像鴕鳥一樣的人,遇到事情就會把自己埋起來,逃脫,躲避。


她不是,她是遇到事情就一定要解決的人。 之前遇到問題,我總是扭頭就走,不願意吵架,也不願意反覆去解釋,很難溝通。 說到底,我是不會戀愛,不會處理親密關係的人。 我始終都覺得,親密關係總會被我搞砸的,所以遇到問題就會破罐破摔。
她是帶我在愛里長大的那個人。 她用了很多時間讓我相信她不會離開我,讓我知道在感情裡遇到問題不是要分開,而是要彼此信賴。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吵架的時候她一定不讓我離開,一定要把話講清楚,她說"轉頭就走是一種威脅,是你在用這種方式逼我直接道歉和低頭。 我當然可以這樣做,但我這樣做了換來的一定是我們能夠好好講道理避免下次再有同樣問題,而不是這件事從我道歉就結束了。 如果我永遠都在不知道因為什麼而道歉,我可以做到,但總有一天因為我不再這樣了,我們就會分開。 ”
她會告訴我,她是想一直和我在一起的,她想和我有個結果,所以她會要求我長大。 "你可以永遠做小朋友,我能照顧你遷就你,但只有一點,你對待愛情需要成熟"。
想到我之前有過一個非常愛的女朋友,她從沒和我吵過一次架,只要我不高興就立馬道歉哄我,然後這件事就過去,從來不會追根溯源為什麼出現問題。 只是一味的敷衍遷就,沒有脾氣也沒有自我,但我們沒有走到最後。 原因很簡單,她不喜歡我。
一個人在感情裡首先是自我,其次才是他人。 一定是這樣,才能夠長久。
當喪失了自我,隨之而來的一定是失去感情。 人不能因為感情放棄自己的獨立靈魂。
我很愛我現在的伴侶。 因為她在愛情裡,首先是她自己,其次才是一個戀人,一個陪伴者。 她很懂我,她知道我一個內向de1人最害怕的是"被放棄"。 正是因為我怕被放棄,所以每次我都想先走,來逃避傷害。
但其實留下來爭吵,不一定都是傷害。
每次她想和我講道理之前都會先說"我沒有想和你分開,我想和你好好在一起,所以我們需要解決一些問題。 以下我說的話如果有哪句你覺得被傷害,我都先跟你道歉,你直接告訴我。 但你一定不要以為我要放棄我們之間的關係。 ”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後來我才明白,一直以來我都在掙脫,在推遠她,在逃離,在封閉自己,所以我表現出來的鋒利、偏執、任性常人都難以忍受。 但她可以看出我的敏感,我隱藏在堅硬外殼下無處安放的安全感。 是她的堅持和理智,才讓我們走到一起。

如果有人想仔仔細細愛你,是能夠注意到你的敏感和你的脆弱的。 單方一味的退讓一定不是感情裡最保險的事情,兩個人一起成長才是。
我們還在長大,還會磨合,會在不同階段遇到不同問題,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彼此不放棄對方,我們能夠在感情裡做自己。 而不是用退讓和妥協來和感情做交易。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