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3 11:01: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煮熱紅酒和燉一鍋紅燒肉到底有什麼區別?

剛送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冬天的第一杯熱紅酒」就完成了從高級西餐廳到街頭小攤的身份轉

冬日里的流量密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捲生捲死的奶茶店們:我大意了,沒有閃。 最先走紅的,是上海復興中路的一家便利店。 門口支一個平日里煮玉米和茶葉蛋的大鍋,倒入紅酒和各種香料水果。 10元一杯,熱氣騰騰,人稱「魔都獨有的街邊浪漫」但這份「獨有」並沒有維持太久。 很快,杭州、南京、長沙...... 甚至廣東佛山都颳起了一陣風潮。 老廣人的砂鍋裡煲的不僅有老火靚湯,如今又有了老火靚酒一時之間,好像全國人民都在喝熱紅酒。 我一直對此持懷疑態度。 倒也不為別的,就是丁香、肉桂、八角、豆蔻、香葉擺在一起,很難不讓人想到紅燒肉、滷豬蹄。 這跟酒放到一起,能好喝嗎? 被巨大的求知精神所驅動,我,下

喝下熱紅酒的第一口,

我.....

充滿儀式感的準備工作從香料開始)


紅酒不用太貴,100 塊錢以內的就行。 加熱會破壞原來紅酒的結構和風味,高級貨用來煮也是有點浪費。 水的配料,鐵打的香料:

 氣味有點像小時候吃過的「猴王丹」

接下來,變身「水果忍者」。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蘋果切薄片,柳丁一半切片,一半插滿丁香。密恐患者太不友好

開煮時,先放柳丁煎一下,煎出橙皮的香氣,再將蘋果片、檸檬汁、紅酒、香料一起丟進去,煮到出現咕嚕咕嚕的小泡,馬上關看著同女巫魔藥的色澤,眼一閉心一橫,一口...... 咳咳,第一口愣是沒喝下去。 肉桂和香葉疊加,殺傷力指數型增長,差點把自己嗆個跟頭。 待我屏息凝神、氣沉丹田,才終於品出了熱紅酒的味道。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