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9 09:20:0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養父母棒打鴛鴦,我將計就計認回雙親,卻悔斷了腸子2

我因為長期練舞,身材苗條,面容姣好,被很多男員工戲稱為廠花,追求者一抓一大把。

雖然父母讓我隨便挑,但我對那些身著灰色工裝的男人沒有半點興趣。

2015年的夏天,第一眼看到雷鳴的時候,他正伴著酒吧的音樂,微閉著眼睛搖擺身體。 他五官俊朗,渾身散發著不羈的痞氣,我一下子被深深吸引了。

V保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我愛上了雷鳴,而雷鳴也毫不遮掩對我的喜歡。 雷鳴的父親是一個小單位的普通職工,母親無業在家,經濟上不算富足,但雷鳴開了家檯球廳,也算自主創業了。

可當我與雷鳴戀愛的事傳到父母的耳朵里,他倆立即炸了鍋。

"雷鳴就是個混社會的街溜子,只知道遊手好閒,吃喝玩樂,你要是嫁給他,就是往火坑裡跳! 你們的事,我不同意! "父親氣得發抖,指著我的鼻子表明立場。

"同不同意你說了不算! 不是他,我誰也不嫁! "我倔脾氣上來,"砰"一聲把自己關進房間。

眼看我不為所動,父親竟然偷偷去找了雷鳴的父母,要求他們不要讓兒子跟我在一起。

當我從雷鳴的嘴裏得知父親做出這種事,十分惱火,跟他們大吵了一架,我還說如果他們繼續拆散我和雷鳴,我倆就私奔。

可能父母被我嚇壞了,他們沒再繼續逼我分手。 我以為我的堅持奏效了,但幾天后,雷鳴消失了。

手機打不通,問他的父母也只搖頭。 那段時間,我去他的檯球廳找了多次,得知他把檯球廳轉給了別人。 我又找遍了他常去的酒吧、KTV,都一無所獲。

在雷鳴的一個哥們嘴裏,我意外得知,雷鳴消失前,見過我父母。

"你們把雷鳴弄哪兒去了? 你們對雷鳴做了什麼? 爸,媽,我求求你們! 我離不開他......"

可任由我百般乞求,父母除了沉默,沒有說一句話。

"我沒有你們這樣的父母,我恨你們! 我再也不回來了! "我收拾了行李,搬去了廠職工宿舍。

那段時間里,我無心工作,除了一遍遍去雷鳴家,就是反覆撥打那個永遠關機的手機號。

整日消沉的我怎麼也想不到,就是那段時間,我的人生悄然變化。

那天下班,我剛出了廠子的門,就看到貌似一家三口在找人。

"你認識劉佳么?" 我停住腳,看到那女人面色焦急,便走到那女人面前說:"我就是。 ”

女人看著我,驚喜地甩著手招呼旁邊的兩人,而後,我聽到了讓我震驚的話:"佳佳,我是你親媽啊! 我苦命的孩子,你讓媽找得好辛苦! ”

女人說完,"噗通"一聲跪倒在我面前,痛哭流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涕。

我一下子慌了神,身子向後一個趔趄,被一個二十多歲的年輕男人扶住。

"姐! 我是你親弟弟王凱,蒼天有眼,可讓我們找到你了! 你不知道這些年來,咱媽找你找的多辛苦,她的眼睛都快哭瞎了! ”

王凱還招呼旁邊年長的男人給我介紹:「這是咱爸。 ”

我看著眼前的男人女人,有了一瞬間的耳鳴。

腦海裡自己被別人喊「撿來的孩子」,被那些大人嫌棄翻白眼的樣子,以及自己無助躲在角落裡哭泣的場面,走馬燈一般交錯閃過。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